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10℃以上气温将持续 早晚温差大注意添减衣服

2016-12-02 09:08:32 来源: 华商报

  11月30日、12月1日连续两天渭南城区的较高气温都在15℃,很多人都喊“太热了,太干了”,冬日里这样暖和的天气是否会持续,近期是否有降温、降水天气。

  渭南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肖湘卉介绍,最近天气比较平稳,没有大的降温、降水天气,每天的较高温度也相对比较高。11月30日渭南的较高气温达到13℃~15℃,12月1日渭南的较高气温依然是13℃~15℃。12月2日、12月3日连续两天的云量比较多,2日多云间阴天,较低气温-1℃~3℃,较高气温9℃~12℃,3日阴天间多云,较低气温0℃~4℃,较高气温10℃~12℃,4日晴间多云,温度会比较高,较高气温13℃~15℃,5日有一次弱冷空气过境,有一次微弱降温,较高气温将会在10℃以下,12月6日早晨气温较低,较低气温在-6℃~0℃,之后,气温又会缓慢上升。

  肖湘卉提醒,最近中午气温较高,早晨和晚上气温较低,市民外出要注意添减衣服,由于最近降水少,气候干燥,要注意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