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助力渭南经济新发展

2016-12-02 09:07:50 来源: 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邢雪雪)11月29日上午,由渭南市国税局、交通银行渭南分行联合举办的渭南市首场“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专项活动在渭南市光明酒店举办,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中小企业代表及国税部门领导上百人齐聚一堂,探讨征信服务新举措,助力渭南经济发展。

  据了解,“银税互动”是由税务机关和银行共同搭建的服务守信企业发展的一个平台,由国家税务总局和银监会联合启动,其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全面落实对A级诚信纳税人的激励措施,有效缓解诚信纳税企业及中小企业的融资压力。

  近年来,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各地许多小微企业出现经营困难、资金回笼速度较慢、盈利能力下降等情况。据渭南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刘晓辉介绍,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渭南市国税局主动拓展合作范围,将多家银行纳入“银税互动”平台,建立了银税合作联席会议制度,目前已累计为38家诚信企业发放诚信纳税贷款3346万元。

  交通银行渭南分行自2014年4月成立以来,立足渭南、融入渭南、服务渭南经济发展。举办本次“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服务工作,是努力实现自身和客户的快速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交通银行渭南分行行长李瑜忠表示,该行推出的“税融通”产品,是联合税务部门,在征信互认的基础上,针对纳税优质企业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为纳税守信企业发展把脉开方、破冰解困。“税融通”产品在企业最近两年所缴纳税款平均数额的基础上,给予企业一定的授信额度,用于企业经营周转,通过税务部门的纳税数据,取信于企业,用信于企业,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税务、企业、银行三方共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