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像这样的“小黑屋”到底有多危险

2016-11-28 14:5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何为“小黑屋”,先不做解释,大家先看一组图。

怎么样,排名前列感觉是不是压抑,第二感觉是不是瘆得慌,第三感觉是不是快要发疯!别急,其实这样的房子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随着渭南城市发展,土地越来越显得稀缺,像以前那种一梯两户或者两梯两户南北方向的房子越来越少(专业术语称之为纯板楼南北通透的房子),取而代之的是多多梯多户,东西向、东北向、又或者是纯北向的房子,房子的采光越来越不好,这对于普通大众日常生活乃至身心健康的危害也是越来越大。

排名前列:采光不好的房间,绝不仅仅是让人看不清东西那么简单,它对心理和生理的影响都很大,特别是老人和孩子。儿童处于身体发育阶段,阳光中的紫外线能帮助他们身体里合成钙,强壮骨骼;老人大多存在骨质流失的问题,多晒太阳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骨质疏松症。阳光对骨骼的好处,人工照明是替代不了的。

第二:采光不好的房子,通常通风也很差,首先细菌滋生很快,其次房间不通风霉气味也会很重的。

第三:长期生活、工作在这样的环境中人们感到胸闷、恶心、四肢乏力,1980年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将此类因空调新风不足导致的疾病定名为“病态建筑综合症” (SICK BUILDING SYNDROME)俗称“空调病”。 2003年SARS的肆虐都和室内通风不畅有关。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虽然这年头专家什么的都不靠谱,但采光通风这样的事情还是一看就懂,所以说嘛,在渭南找房子就得找像下图这样纯板两梯两户且南北通透的好房子!

纯板房享有南北通透的格局,户户通风,风可以直线流动,利于日常油烟、潮气和异味顺着自然风排出室外,不仅人体感觉更舒适,也更有益于健康,有时候夏天甚至可以不用开空调。

阳光可以更好地进入房间,加上南北通透,很好地避免了塔楼户型单面采光和进深过长而导致部分空间光线不好的问题,真正实现了明厨明卫,绝无“灰色空间”。

塔楼住户几户共享一部电梯,常常遇到电梯拥挤的情况。纯板现房采用一梯两户设计,因为住户少,乘坐电梯也会更为宽敞舒适,同时很好地保护了每位住户的私密性。

好了,啥话都不说了,在这里感谢本次房源图片提供者——渭南百姓家园项目工作人员。朝阳公园旁的纯板两梯两户中式大宅,值得信赖!

敲敲自己的老寒腿,还是结结实实去百姓家园交个两万首付吧!

百姓家园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25512

戳下面链接,了解更多关于百姓家园首付两万的信息!

渭南创意生活来袭 你准备好享受惬意人生了吗?

如果梦想可以用钱来衡量,那么渭南仅需两万

渭南买房难度大吗?看看他们你就轻松了

渭南首付两万买个房 你会动心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