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出台重点建设和中省投资项目考核暂行办法

2016-11-28 08:5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5日,记者从渭南市发改委获悉,为了进一步落实重点项目策划建设目标责任,近日渭南市发改委会同市考核办出台《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和中省投资项目考核暂行办法》,该办法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

  在延续以往市级重点项目考核的基础上,重点聚焦四个方面:对重大项目策划任务完成情况的考核分值由以前的5分提高至20分,突出考核工作机构、策划经费、策划目标任务落实以及项目策划的质量和深度;重点考核每年争取到总投资为500万元以上且使用中省预算内资金300万元以上的项目,季度侧重考核项目开工情况,年终考核争取中省投资项目的数量规模和开工情况;重点突出对市县两级相关职能部门办结市级重点项目及前期项目审批手续的办结率,畅通绿色通道;对市级重点项目开工竣工等重要节点信息报送、“发改动态”手机报信息采用情况进行重点考核,将省级重点项目、工业产业项目、中省“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或专项规划项目启动开工等纳入奖励考核制度,激励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单位和个人,并将跨区域项目要素环境保障、未开工项目或进展缓慢项目等情况纳入倒扣分。(记者 陈艳)(来自华山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