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依林园现房双气入户 这个冬天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2016-11-23 14:1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日清晨,渭南迎来了入冬以来排名前列场雪,随着气温的急剧下降,渭南市气象台发布暴雪红色预警信号,全区初中、小学、幼儿园11月23日放假一天。大雪纷飞,寒潮来袭,道路结冰,交通处于半瘫痪状态,大人们顽强的步行上班,孩子们放假宅在家里。一场突来的大雪,影响了市民的工作生活。

这个冬天,如何预寒 ? 给家人一双温暖的手套,一条棉绒绒的围巾、一件充满爱意的羽绒服,其实给家人一处温暖的房子比什么都重要。

冬天空调吹出来的热风会使室内空气异常干燥,对呼吸系统会造成伤害,影响身体健康。电暖气长期使用对身体有红外线辐射作用。这个时候,你想过给家人一个暖气已通,一家人聚在客厅里其乐融融度过冬天的暖气房吗?孩子在暖融融的房间里玩耍、完成家庭作业;爸妈在客厅看电视;妻子在厨房忙碌。

依林园现房双气已通——给家人一个温暖的冬天

2015年11月参加搜狐渭南免费看房团的张先生买了依林园106平米的两室现房,经过简单的装修,2016年5月已经入住,刚入住不到半个月,依林园天然气就通了,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和依林园小区物业一行人在张先生家里点火试气。

张先生感慨身边的好多朋友和同事都在市政新区买的房子,只有自己选择的依林园项目入驻的排名前列个冬天天然气和暖气都通了,买房还是要选择品牌房企。

依林园——陕西恒昌地产倾力打造的国家二星级绿色智能社区。地处渭南城市发展核心区,双气入户,现房在售,社区配套齐全,有网球场,健身器材等。这个寒冷的冬天,安家依林园,给心爱的家人一处温暖的房子比什么都重要。

安家依林园——周边幼、小、初教育资源资优享

渭南市政新区集幼、小、初教育资源资优享的楼盘不多,依林园社区(400-869-1111 转 95616)就是其中最抢眼的一个。依林园项目位于乐天大街与六泉路十字西北角,社区内的公立幼儿园——依林幼儿园师资雄厚、配备精良,分设大、中、小三个年级段,共六个班,9月1日已正式投入使用。依林园项目周边各阶段名校林立,丰荫明德小学,渭南初级中学、渭南实验初级中学,都是渭南知名学府,12年优质教育优享。

依林幼儿园9月1日已经正式交付使用

丰荫明德小学

渭南初级中学

渭南实验初级中学

安家依林园——交通便捷、市政配套源资优享

依林园项目位于乐天大街与六泉路十字西北角,地处渭南城市发展核心区,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与新行政中心一路之隔,并配有占地170亩市民文化广场(建设中)。周边渭南市博物馆、渭南体育中心、渭南高铁站北站,渭南客运中心等大型市政配套近在咫尺,项目地段价值优越,无论居住环境及增值空间,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依林园社区采用动静分离、人车分流的设计理念,让业主可以无忧的漫步在小区内。同时小区采用集中地辐热供暖,壁挂式太阳能安装到位,可为您提供24小时热水,单元入口设计有宽敞门厅及无障碍坡道,智能、人性化的设计充分体现公司注重人居环境的开发理念。

依林园目前1号、2号、5号楼现房在售,户型面积为105-189㎡。

依林园项目位于乐天大街与六泉路十字西北角,地处渭南城市发展核心区,社区配套齐全,有网球场,健身器材等 。

依林园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561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