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园丰景】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2016-11-22 14:5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茵茵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每逢飘雪时节,不期然见到最多的诗句,总是白居易的《问刘十九》。

风雪、故人、好酒,便足够组成冬夜里最美好的意象,更何况天寒地冻,大雪封门,更易期待起平日里的热闹,此时,若有人不顾风雪前来,围炉煮酒,暖心暖胃,才算真的温情。

三、五好友,围炉对饮,可茶可酒。

知心,不会因为时光而缺失了共同语言,也不会因为彼此看透而疏远。

有些路,要一个人走,你不必陪我,如果遇到了风雨,借一把伞足矣。

我们为了梦想、生活各自为战,有事联系,没事各自忙碌,越简单,越熨帖。

许多年后,你或许已经不会在意那些来来去去的过客。

时间帮你筛选了许多人,你不必考虑和谁的友情多一点,和谁少一点,时间已经沉淀了一切。

不再愿意时常剖白心迹,是因为知道,自己有几位不必言谈却都明白的老友。

这时,有一个小院。

几位老友相约,下棋,品茶,围炉夜话。

岂不悦乎?

苏园丰景——总有诗意寄江南

初遇苏园,曼妙的芳庭八景,弥漫着苏式园林气息的院子。建筑与园林浑然一体,人居与园林和谐统一。苏园丰景——成就了“院中有园,园中有院”的精致布局。

再遇苏园,烟雨朦胧中,擎伞伫立在苏园的石桥上,静赏桥下水面上雨滴涟漪,唯有此时此景方能领悟“独立小桥风满袖”的悠静自得,桥边9棵十年垂柳,郁郁葱葱,随风婀娜。记忆中的江南气息再次席卷而来。

苏园丰景是陕西恒昌地产倾力打造的渭南江南苏式园林景观社区,采用“丰”字型构架,形成半围合式景观组团,动静相得益彰,小区内以角亭翠竹、溪桥垂柳、石屏景墙、塑木花架、音乐喷泉、艺术构架,曼妙的芳庭8景,雕琢一院风情。

苏园丰景二期规划4栋住宅楼,2栋商业楼,1座幼儿园。住宅楼分别为6#、7#、8#、9#楼。6#、7#、8#楼为26层,户型面积为两室95.33-109.58㎡;三室126.48 -136.09㎡;四室212.49㎡-212.86㎡。 9#楼总高18层,纯板式结构,两梯两户,户型面积为三室137.66㎡、138.08㎡。

苏园丰景二期95-212㎡准现房,暖冬新惠现已开启,自2016年11月1日起: 

1、两室、三室、四室:按揭97折,一次性96折 ; 

2、搜狐焦点网网友,总房款再优惠2000元(折前优惠)。 

苏园丰景位于乐天大街与杜化路十字向北100米路东,三大主干道(西三路、乐天大街、车雷大街)贯通南北,高铁北站,客运中心,出行无碍。项目北邻1.8万㎡绿化带(建设中),新洲华盛购物中心、时代广场等衣食住行娱乐购各类生活配套齐全。

苏园丰景二期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56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