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楼市旺季过后购房者该如何出手买房?

2016-11-16 08:4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的金九银十除明显让人感受到的楼市高热以及房价涨幅连创新高的态势外,另一个引起购房者思考和紧张的一个因素为9月底10月初20城限购政策的相继出台。

渭南买房不限购,但很多买房人在考虑买房时依然会有“渭南房价还会涨吗?”、“现在买房真的合适吗?”、“究竟什么时候出手合适?”等一系列的购房困惑。

现在买房合适吗?渭南会不会受限购影响?

多地方限购后,渭南楼市影响不大。但是渭南的购房者确是“担惊受怕”。最近有很多网友,从电视上或者其他媒体上了解了房产调控政策后,打电话咨询搜狐焦点,问现在买房合适吗?其中一位搜狐焦点网的网友原本意向信达公馆或者市中心的房子。但是面对今年的房价,他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现在该不该买房还是应该再观望一阵。他说,原本看到现在的价格还想观望,但是自己中意区域的房子越来越少了,信达公馆的平层都没有了,新房附近有个楼盘有平层,大三室,但是剩的也不多了。楼层有限,所以他很犹豫。对金九银十后适不适合买房这个问题十分苦恼,特求助于小编。

也有一部分外地务工人员,看到多城限购后,对渭南的房价更担心,他们担心开发商会借机抬价。

这样的担心是有的。例如,有一个网友在北京上班,在打看房团电话的时候和小编谈到他在渭南看房的事情。他说,意向距离学校近的楼盘。面对他现在呆的城市的房价一直在涨,他一方面担心渭南学校旁的房子会涨价;另一方面担心自己手头上的积蓄够不够。而年底这段时间又是卖房的好时机,如果选学区房,开发商会不会涨价,现在他入手买房合适吗?

针对以上购房者所考虑的情况,相信大家买房的时候或多或少都有考虑过。那么,在渭南,到底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呢?

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业内人士建议理性思考后作决定

现在渭南的房价和别的城市相比比较平稳,近几年内没有大起大落,但是从细微的数据来说,房价是有所小幅度上涨的。至于什么时候是买房的较佳时机。业内人士表示,有需求的时候是较佳时机。买房是每个家庭的一件大事,而且一套房子的支出也是生活中较大的一笔,所以买房不能随心所欲,买房要做好计划。

对于现在买房合适吗?业内人士则表示只要你需要什么时候买房都合适!你需要且条件允许的话什么时候买房都是可以的,前提建议结合购房时期的渭南的整体房价、成交、走势、优惠、市场走向等作购房合理参考,以便取得高性价。

  年末购房者如何出手买房?

  临近年末返乡置业客群逐渐增多,他们在短时间内就要在渭南选定终身的归属,除了时间有局限外,选择到合适的房源非常关键。传统销售旺季过后,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一定要从以下这几个方面做好买房准备。

  综合考量环境配套

  房子质量要好,居住环境同样也不能差,也就包括了小区的内部环境配套和周边环境配套,对于购置期房的市民来说,在环境配套方面多考量尤为关键,很多开发商之前承诺的很有可能只是假象,到交房之后或许都难实现所有配套的完整化。

  充分了解买房常识

  很多时候买房不是看看哪个户型更好,哪个房子价位更合适那么简单的事情,对于购房方面的一些基本小常识还是要有所了解的,比如小区的绿化率、房子的容积率、公摊面积,这些都是可以通搜狐焦点网渭南站进行,至少在置业顾问向你介绍房子的时候不会被轻易就忽悠。

  签订合同要慎重

  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购房者可以找有买房经验的朋友一同去签合同,仔细看看合同上面是否有不符合要求的地方,以及如果到期未交房开发商会做出什么赔偿。另外,开发商如果有给予什么赠送承诺,一定要写进合同之内,以免日后发生纠纷,购房者无法维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