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亿房企扎根渭南 碧桂园·翡翠公馆荣耀启幕

2016-11-15 17:1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2016年11月15日上午9时,千亿房企碧桂园在渭南市区的排名前列项目“碧桂园·翡翠公馆”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是碧桂园集团布局陕西的第5城,标志着渭南五星级生活大幕的开启!活动当天,来自碧桂园集团及陕西区域的各级领导、省市媒体代表、渭南市金融机构各级领导及广大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碧桂园·翡翠公馆项目位于渭南市临渭区乐天大街旁,精心的选址,精细的产品布局,将重铸渭南人居新格局,为城市发展提供全新的机遇。

奠基仪式上,项目总经理李荣进先生做了精彩致辞,详细阐述了碧桂园集团文化和项目规划理念,表示碧桂园作为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先行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社区规划、至好的产品设计、至美的园林绿化、完善的生活配套以及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开创出影响城市发展方向的“五星级家园模式”,让每一座碧桂园,都成为城市的品质生活标杆。在渭南,碧桂园将会成为渭南市行政新区的居住标杆,促进整个区域的发展,希望可以为渭南市居住环境的提升贡献一份力量。渭南项目团队将有信心以优质的质量、高效的速度、满意的服务为渭南建设添姿加彩,必将不负渭南人民众望,打造五星级的生态之城,提升本地人居环境和生活舒适度,定义渭南高品质生活。

碧桂园陕西区域渭南公司总经理李荣进先生致辞

李总还提到:碧桂园在打造翡翠公馆项目高品质社区的同时,希望借此可以给渭南市本土开发企业带来一些新思路,也会与周边的项目及同行积极交流,良性互动,携同渭南本土开发企业一起,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提升整个渭南市场的开发水平,为渭南市未来的房地产开发市场打造一片新天地,造福于民。

随后,碧桂园集团及陕西区域各级领导,渭南公司相关领导及渭南各界代表人士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礼花满天、礼炮齐鸣,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24年品牌历程,千亿房企,实力造就品质标杆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 1992 年,2007 年在香港上市,2013 年突破成为千亿房企,2015 年销售约1402 亿,跃居全国房地产 5 强,2016 年1-10月销售金额位列全国前三,销售面积荣居第二,24 年耕耘,已在全国及马来西亚拥有超 500 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超 300 万业主。“过程精品·人居典范”是碧桂园开发模式的精髓,碧桂园每到一座城市,必定精心挑选较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板块;凭借其快速开发、全国造城的经验优势,快速激活所在片区生活价值,大手笔改写城市繁华版图格局。每一座碧桂园,都成为城市的品质生活标杆。

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

碧桂园于2015年3月进入陕西,先后成功开发碧桂园·韩城首府、(西安)碧桂园·嘉誉、以及即将开售的(西安)碧桂园·天玺、(西安)碧桂园·凤凰城,如今又成功获取碧桂园·翡翠公馆,短短一年时间连续获得5盘,碧桂园在陕西的发展雄心可见一斑。

碧桂园项目实景园林展示

匠心筑造,高品质享誉全球

24 年来,秉承着用心建好房的运营方向,碧桂园都是所在城市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

高品质园林——碧桂园拥有业内一流的园林设计公司,尤其擅长采用高尔夫球场设计理念,打造五重立体园林,将自然生态融入生活居家的三尺之内。对苑区环境细节精雕细琢,讲究立体层次感和艺术感,步步皆情韵,步步皆景韵,一年四季推窗即画,如一个隔离喧嚣的世外桃源。

高品质产品——碧桂园自有大型民营甲级建筑设计院,并连续蝉联素有“地产界奥斯卡”的“全国人居经典方案竞赛建筑类金奖”。产品设计深入研究瑞典的家居设计理念,并结合当地人的家居喜好,使户型方正实用,客厅、餐厅、卧室等功能分区的达到至佳状态;不仅在于“匠”之精工,更在于“心”之回归,真正回归人们对生活的原点。

高品质服务——碧桂园自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除案场服务、苑区服务等基础服务,还包括生活、居家、房务与资产等多种配套服务,并设立长幼活动中心,以私人医生、儿童教育辅助等为主,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所需,为全球 300 多万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在 2015年第三方调查中,业主满意率达 97.3%。

碧桂园物业服务展示

碧桂园高端物业全城巡游

碧桂园布局陕西,立足西安,外扩渭南等市区,打造渭南市区排名前列个碧桂园项目,是碧桂园渭南战略的重要一步,五星级的家值得等待!这一次,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碧桂园·翡翠公馆地址位于乐天大街与三贤路交汇处(实验中学北门对面)

项目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641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