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查处24家发布违法房地产广告的企业

2016-11-13 11:49:1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11月12日专电(记者欧甸丘)记者从广东省工商局获悉,广东省各级工商行政管理、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近期组织查处了24家违反广告管理法律法规、违法发布广告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

广东省工商局表示,这些违法广告有的涉及对推销的房地产项目进行虚假宣传,有的使用“较具投资价值”“空前”“少有”等特别化用语,有的做出升值或者投资回报承诺,有的以项目到达某一具体参照物所需时间表示项目位置,误导了消费者,破坏了广告市场的公平竞争秩序。

广东省工商局将被查处的2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的名单在官网进行了公告。广东省工商局、广东省住建厅要求全省各地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整顿规范房地产广告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