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我们在谈论买房的时候 你最关心什么?

2016-11-11 17:0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是什么? 从房子的构成看,它就是水泥和沙子堆砌起来的有顶有墙,能遮风避雨、供人们生活在里面的建筑物罢了。为什么我们一说起房产,就等同于财富,那是因为在中国房价持续上涨的岁月里,买到了房子,不用看数据不用看影响因素,只要买到房子就会赚钱——因此,国人才会把房产等同于财富,也因此会有了“丈母娘房”、“婚房”等现象。

房子一直是不动产,虽然现在房子产权只有那么多年,但从古至今买房置地是许多人一生孜孜不倦的追求。这样的观念,到现今社会还是如此。这是观念延续,已经根植在国人深深的脑海里。更老一辈的人“关心”晚辈的话语都是“买房子了吧,多大的房子?买了房子就安定下来了。”房子和心性的安定还有很大关系,就怕不稳定。

从一定意义上来讲,房子就是家的缩影,然而对于家庭观念很重的中国人来说,“家”就是中国人内心的一种信仰,是中国人精神的一种寄托。有自己的房子就相当于有一个安身立命之所,有一个心灵的栖息之地。

这也就是为什么中国人普遍都有一种传统心理,觉得有房子才有家,拥有一套房子,就意味着你结束了漂泊的生活。有了一间属于自己的小窝,哪怕再小也能感觉踏实,仿佛就是因为那一份归属感,工作和生活才能更踏实。
       从小到大,无论是跟父母住在一起时想要独立的心,还是在外工作租房时想要安定的情绪,其实每个人的内心都渴望着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然而在繁忙的现代都市生活中,说起买房,却总是让人倍感压力。买房之后的生活,难免会有些变化,倾尽所有付了首付,每个月还得向银行还贷款,的确增加了不少压力,但与此同时,换个角度来看,却也让你更懂得如何管理自己的资产,更会让你细心体验生活中简单的小幸福。那么在当下,在全国各地限购限贷开始实施的情况下选择买房,又会是怎样呢?

买房后手上的存款的确变少了,但是与此同时,我们却可以静下心来去沉淀自己,去发现那些曾经擦肩而过的风景。也许少下点馆子,你会发现自己的厨艺也很不错;也许推掉些应酬,你会发现与家人共进晚餐让你有更好的心情;也许多陪陪孩子,你会发现和他一起在小区滑滑梯的互动才是他最想要的。
         其实买房时购房者真正关心的问题无非一下五点:

1、楼盘品质。

2、楼盘位于的地段,是否与价格相匹配。

3、楼盘在这个地段的价格,升值与贬值之间的考虑。

4、方便自己工作、小孩子可以上什么学校的考虑。

5、周边的配套设施是否齐全,是否比较适合生活,交通是否方便,购物等。

在渭南看房子,一个电话,免费接送,全城看房。致电13571323197、18329377741找搜狐渭南免费看房直通车朱师傅和王师傅,随时拉您去售楼部看房,还能享受搜狐额外优惠,我们始终将以最专业的技能和较好的服务品质为每一位购房者觅得一处称心如意的好房。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0913-2074369

朱师傅:13571323197

王师傅:183293777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