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院是心故乡】苏园丰景 往越千年 风华一院

2016-11-08 10:2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渭南二院片区综合改造拆迁工作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残桓断瓦中,那些开始消失的80年代渭南老房子承载了多少人的记忆。

那些渭南老房子,以瓦为顶,以砖砌墙,房子不大,却挤满了前来串门子、拉家常的邻里。屋门前,可以看到一群孩子在跳皮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树下,正在下象棋的老大爷,手拿蒲扇,悠然自得。

时光匆匆,最初的瓦房推倒了,设计师们站在废墟之上,指点江山,一座座气势磅礴的高楼盖起来了。原本只可容纳四世同堂的土地,如今却住上了几十,甚至成百组家庭。荣耀感有了,幸福感却在下降。

楼房数量随着时间在疯狂增长,但无论你去到城市的哪个角落,房屋几乎都长得一样。功成名遂,才感知到,记忆如藤蔓般疯狂生长,记忆中的老房子,记忆中门前的那颗老槐树。如今,有了时间,却发现很难再寻觅到一处可以安放初心的宅子了……

林语堂说,人生幸福,无非四件事:一是睡在自家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讲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你发现,床有的睡,却会被窗外的嘈杂声惊扰了美梦;饭有的吃,却要长途跋涉,在拥挤的路上错过刚出锅的大餐;情话有的听,却少了家中可以肆意畅谈的私密空间;游戏有的做,却想要一个舒适的大院子来亲近大自然。

幸福承载的多少与房子的大小并无关联,适合的便是较好的。

初遇苏园,曼妙的芳庭八景,弥漫着苏式园林气息的院子。建筑与园林浑然一体,人居与园林和谐统一。苏园丰景——成就了“院中有园,园中有院”的精致布局。

再遇苏园,烟雨朦胧中,擎伞伫立在苏园的石桥上,静赏桥下水面上雨滴涟漪,唯有此时此景方能领悟“独立小桥风满袖”的悠静自得,桥边9棵十年垂柳,郁郁葱葱,随风婀娜。记忆中的江南气息再次席卷而来。

苏园,从清晨8点开始

清晨,被清脆的鸟鸣声叫醒,空气里满是清新的味道,带上耳机,听着最爱的音乐在小区院子里慢跑,呼吸着新鲜的负氧离子,谁家的小猫在花园里调皮的蹿动。

苏园,清晨10点

阳光已经悄然点亮了屋子,阳台上的花草展现出半透明的边缘。你端起花盆,昨夜还深埋土中的种子,今天已经探出了绿色的小芽,充满惊喜,惹人怜爱。

苏园,中午14:00点

午后,门铃声带来了父母的关怀,刚为他们泡上清茶,邻居家的小孩又来敲门,孩子们在娱乐区开心玩耍,你和父母在另一个客厅闲话家常。

苏园,晚上20:00

晚饭后的时间,是每个人的独享时间。你在心爱的衣帽间里,整理换季的衣服;他在家中客厅里,看球赛;孩子在自己的书房里,认真温习功课。

 最美好的人生不是去远方,而是在车水马龙的闹市里寻找一处安放灵魂的宅子,不用奢华绚丽,不用荒无人烟,一切,只要刚刚好。

苏园丰景——渭南江南苏式园林景观社区

苏园丰景项目是陕西恒昌地产倾力打造的渭南江南苏式园林景观社区,采用“丰”字型构架,形成半围合式景观组团,动静相得益彰,在城市里,以角亭翠竹、溪桥垂柳、石屏景墙、塑木花架、音乐喷泉、艺术构架,曼妙的芳庭8景,雕琢一院风情。

苏园丰景二期规划4栋住宅楼,2栋商业楼,1座幼儿园。住宅楼分别为6#、7#、8#、9#楼。6#、7#、8#楼为26层,户型面积为两室95.33-109.58㎡;三室126.48 -136.09㎡;四室212.49㎡-212.86㎡。 9#楼总高18层,纯板式结构,两梯两户,户型面积为三室137.66㎡、138.08㎡。

苏园丰景二期95-212㎡准现房,暖冬新惠现已开启,自2016年11月1日起: 

1、两室、三室、四室:按揭97折,一次性96折 ; 

2、搜狐焦点网网友,总房款再优惠2000元(折前优惠)。 

苏园丰景位于乐天大街与杜化路十字向北100米路东,三大主干道(西三路、乐天大街、车雷大街)贯通南北,高铁北站,客运中心,出行无碍。项目北邻1.8万㎡绿化带(建设中),新洲华盛购物中心、时代广场等衣食住行娱乐购各类生活配套齐全。

苏园丰景二期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56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