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10月卖掉20447套住房

2016-11-03 08:45:55 来源: 华商报

  在本轮调控“满月”之际,各地的房地产市场表现又如何呢?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截至10月30日,全国54个城市10月份以来合计签约商品住宅270164套,这是最近3个月来排名前列次跌下30万套,相比9月份的数据跌幅达15%。昨日发布的月报显示,四个一线城市的成交面积环比已开始下降,其中北京跌幅达到21.62%。

  独立地产评论人李连源认为,调控后热点城市的成交骤降,恰恰说明国内楼市受政策影响明显。从目前的市场走势看,前半年的房地产上涨小周期已经结束,四季度市场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华商报记者发现,由于西安近期并未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住宅成交量反而出现了较明显的上涨。据监测,西安10月成交20447套住宅,折合面积为221.2万㎡,环比9月增41.02%,同比去年增70.07%。

  西安一位资深地产分析师表示,西安住宅销量在10月增量明显,既和市场中“外地购房团空降”的传闻有关,也与部分开发商亦真亦假的涨价刺激有关。应当看到,大部分销量是在国庆期间和前后取得的。近期市场对春节客源有一定透支,随后两个月能否保持10月的高销量还要打问号。 华商报记者 李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