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市设立渭河生态区

2016-10-31 10:3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7日,记者从市渭河综合管理局获悉,按照中省相关精神,市政府决定设立渭南市渭河生态区。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范围:西起临(潼)渭(南)交界,东至入黄口;北到渭河北河堤,南临渭河南河堤,生态区红线原则上沿渭河堤防向外侧按城市核心区段200米,城市段1000米,农村段1500米控制。

  根据市政府关于设立渭南市渭河生态区的通告,渭河生态区按照治理保护、有序利用、发展民生并举的方针,重点开展生态治理保护、生态文化教育、生态科学研究,建设渭河湿地、休闲农业、高效示范农业和生态旅游等项目。渭河生态区沿岸城市建设规划要服从生态区规划,已建成区段要逐步改造,满足生态区要求。除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和湿地保护基础设施外,生态区内原则上不得建设。生态区内可依据规划建设休憩、健身、休闲娱乐及生态旅游等配套服务设施。生态区内一切开发建设项目须按相关程序办理审批手续。(渭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