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传统销售旺季 渭南楼市开启上涨通道

2016-10-26 08:2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近几个月,渭南整体楼市不断升温。据渭南搜狐焦点网数据中心统计,9月份渭南商品住宅同比去年销售上涨142%。而十一长假期间,渭南楼市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乐天聚天籁仅十一期间成交480多套。

渭南楼市进入上升通道

渭南楼市一些楼盘又开始蠢蠢欲动。不仅楼盘到访量有所增加,新品上市量不断攀升,随之而来的是带动了成交量的提高,而房价也在悄然上涨。正是因为有了市场的利好迹象,才促使楼盘加;而加推的结果则是继续推进市场的发展。在这种良性循环的作用下,渭南楼市正在逐步走向上升通道。

据渭南搜狐焦点网数据中心统计,渭南9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72000平方米,环比上涨35.2%,同比上涨137.6%,住宅成交量提升明显。截止到9月底,从市场上传来的声音都在表明,市场上真正要购房的人变多了,考虑犹豫的变少了。体现在供需关系,产品相对则较为缺少一些。因此进入10月份以后,加推新品成为各家开发商的首要选择,多家项目纷纷在加推新品,或者是预计要加推新品。

渭南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的“金九银十”从各方面来看都好过去去年。新盘数量增加,销量好的项目也在价格上有所上调。由于9月的好景象出现,十月的楼市销售也不会很差。除去传统旺季的因素,市场表现确实好过去前几个月,客户入市比较积极。

市场回暖的助推力是什么?

央行降息 首付比例调整

央行降息、首付比例减少对市场的主推作用明显,降息让购房者的还贷压力减轻了不少,相对的降低了购房的门槛。另一方面首套房利率下调,这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而言完全是鼓励购房的利好政策,在楼盘房价不变的前提下,首套房利率的下调就相当于变相的降价,让购房者节省了至少几万元甚至十几万元,减轻了购房的负担。

调控政策助力楼市

9月全国楼市调控正式拉开帷幕。全国20个城市出台了限购限贷政策,有针对性的限购限贷,一方面会尽快将热点区域的房价“冷却”下来;另一方面也可以引导资金向房价较低的城区或三、四线城市流动,从而实现去库存与稳房价的双重目标。所以对于渭南这样的四线城市来说有利于缓解库存压力。

未来渭南楼市表现积极

依照目前来看,市场整体态势在一步一步上升,房地产开发企业也紧随旺季步伐,推出精品杰作,让置业者有了更多的选择。通过开发商积极去货表现来看,有购房意向的客户也应该抓住这样的时机积极入手置业。但为了保证渭南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不建议盲目过快调价,而应根据市场需求和自身项目情况,再做调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