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选好户型就是选好生活 盛世华府101㎡户型品鉴

2016-10-19 16:1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欧阳轩辕

现如今的渭南楼市,“价格为尊”早已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产品为王”,渭南人买房子,再也不会只关注价格的贵贱,而是对房子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考虑项目的地段、配套、社区环境,渭南购房者买房子最终看重的是房子的户型,只有选择一个好的户型,才会住的安心惬意,才能有好生活,所以户型的优劣是决定购房者是否购买的重要因素。

目前渭南楼盘众多,户型产品也是各色各样,产品优劣参差不齐。本次我们将目光放在渭南鸿基世业旗下的项目盛世华府,盛世华府占地51万平方米,位于渭南市临渭区,西起仓程路,东至杜化路,北临车雷大街,南至规划路。项目据守渭南市新的城市中心区的核心板块,地理位置优越。其中住宅区的总建筑面积24.3 万㎡,商业区的总建筑面积6.8 万㎡,商务办公区的总建筑面积 20.3万㎡,为集高档住宅、大型商业、商务办公于一体的规模化、现代化、综合性项目。

盛世华府住宅区建设有11栋板式高层、其中八栋18层、三栋24层,住宅建筑面积为18.7万㎡。项目主力户型为经典的南北通透型两居及三居,方正实用、南北通透、具备高采光性,充分考虑了动静分区、洁污分区,空间尺度与交通动线的合理性,绝大部分的户型都设置了南北双向阳台,满足了住户的观景及居家实用需要。从这一点来看,盛世华府的户型在渭南算得上是优质的产品。

现在,盛世华府再次隆重推出一款户型——101㎡两室,该户型两室两厅两卫的设计在渭南市场中比较少有,最主要的是还做到了南北通透的效果。

从户型图中可以看出,该户型南北通透,分区合理,格局私密规整,主卧与次卧分离,互不干扰。目前盛世华府正在装修该户型的样板间,预计11月就能面世,方便购房者参观和体验。下面我们以样板间效果图为例,来进一步解读这个户型,并为各位网友日后装修提供参考方案。

客厅效果图

超大阳光客厅,外连南向宽景阳台,每天清晨起床,掀开窗帘,美景阳光扑面而来,为美好一天的开始注入活力。傍晚的时候,还可以在阳台上铺一张躺椅,冲一杯咖啡,一边享受香味,一边欣赏美景。

餐厨效果图

厨房方外接实用阳台,宽敞明亮,在阳光中烹饪美食,料理生活更加便利自如,简直就是一种生活享受。餐厅与厨房相连,就餐空间独立,细品生活美味,闲时会聚三两知己共饮,享受浪漫情调的生活。

卧室效果图

主卧飘窗设计,窗外美景尽收眼底,每天晨曦与夕阳都在枕间悄然停落,让你的生活起居真正接近阳光。另外,主卧配备独立宽敞卫浴,更享私密生活,品质尽显无疑。

卫生间效果图

两室双卫生间设置,在渭南较为少有,独享私密卫浴,同时细节周到考量,雅洁清新,优越生活乐享。厨卫之间只有一墙之隔,方便管道排布,也节省了装修费用。

事实上,户型的选择与居住者的舒适度有着直接的关系,户型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居住者的心态,只有选好的户型,才有更好的生活。其实,人一辈子小一半时间都在自己屋子里,住得舒不舒服才是大问题,盛世华府101㎡两室确实值得选择。

盛世华府咨询电话:400-869-1111转 95647

盛世华府项目地址:临渭区乐天大街与仓程路十字北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