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市临渭区文明行为倡议书

2016-10-17 09:1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了迎接2016年第二十一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西北赛区预赛,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根据比赛要求,对赛道进行了全面整修,并按照标准进行了绿化、亮化、美化。但是比赛圆满结束后,个别市民对美化花木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

  目前,渭南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在此我们倡议广大市民朋友,"渭南是我家,创建靠大家",让我们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共同携手,共同参与,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美好环境,为渭南良好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渭南市临渭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