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楼盘为何弯腰抛橄榄?

2016-10-15 09:00:33 来源: 信息时报

日前,笔者的一个朋友在朋友圈欣喜若狂地发布了一则消息:XX盘的销售人员居然打电话给我,连我等屌丝都被邀约看楼啦?要知道,之前该楼盘要看,除了要一定资金门槛,还必须其开发商高层特批才给看。

高端楼盘设立看房门槛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早些年,广州某楼盘曾设置了“500万存款证明”的预约看房门槛,想要看房,请先亮出你的“家底”:没有500万存款就别来看了。言外之意是,看了你也买不起。不过,楼盘傲娇的结果就是,一年销售仅两三套。

笔者认为,朋友的亲身经历,与其说是高端盘降低看楼门槛,不如说是扩大范围,扩大圈层营销范围。开发商应该很清楚,在近一两年楼市上行阶段中,房产增值而诞生了多少新贵富豪。高端楼盘的销售目标不再仅仅紧盯之前那些浑身金光闪闪,戴金链金戒指的土豪们,一些低调含蓄,有投资眼光的新贵富豪也纳入了他们“新宠”范围,倒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更何况,一夜秋风起,国庆至今超过二十个城市出台了不同程度的楼市政策,未来市场的方向虽不能立即定论,但是资金为王依然是房企生存之道。面子不能当饭吃,销量才是硬道理,这一点,任何楼盘都不例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