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新洲华盛渭南好声音圆满落幕

2016-10-14 11:0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倩倩

10月13日晚,经过激烈角逐,历时半年的2016新洲华盛渭南好声音总决赛在新洲华盛购物中心圆满落幕。

2016新洲华盛渭南好声音由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联手新洲华盛购物中心联合打造的一场大型真人秀节目。活动旨在大力振兴和发展渭南的文化艺术产业,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更好地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也为全市广大喜欢歌唱、热爱音乐的市民搭建了一个展现才华、彰显自我、沟通交流的舞台,给更多的音乐逐梦人提供了实现梦想的舞台,唱响渭南好声音。

下午17:00在一段热舞之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新洲华盛购物中心副总经理范红娟女士讲话,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光致开场辞,正式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

本次入围的30名选手是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突出重围来到总决赛的现场,大家都异常激动。这一路,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选手们的热情给这个城市点燃了一股青春正能量。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唱功都非常了得,带给观众不一般的视听感受。而在这些选手当中,有很多业余的音乐爱好者,他们虽然不是科班出身,没有经过系统的声乐学习,但是凭借对音乐的热爱,在这方舞台上大放异彩。

活动现场,新洲华盛购物中心精心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电影票、山地自行车等大奖,尽管晚上的温度越来越低,但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

据悉,本次大赛从5月28日首场海选比赛开始,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共十七场比赛。回望整个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音乐爱好者500多人参赛,选手中,不乏蒙,藏,满,回民族歌手。为了保证赛出水平,评选出优秀的音乐才俊,活动主办方邀请了以渭南市音乐家协会为评委主体,联合冠名企业代表、渭南广播电视台优秀节目主持人、渭南市著名音乐团体负责人共同组成本次活动评委,同时决赛现场还增设了11位媒体大众评审团,最终评选出了2016新洲华盛渭南好声音十强选手。

活动最后,十强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共同见证和记录下了这个难忘时刻。同时他们与渭南广播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签约,将于2017元旦前后,与中国好声音以及星光大道的部分选手同台演绎《渭南好声音演唱会》,为渭南市民奉献一场音乐盛宴。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除了为渭南的普通市民提供才艺展示的舞台,也是我市创建公共文化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繁荣和发展渭南的文化艺术事业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相信会有更多歌唱渭南,唱响渭南最美最善的好声音萦绕在市民的耳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