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购房助手 渭南人的随身购房管家

2016-09-28 15:5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年前,人们特别不会想到今天的互联网会给生活带来如此的便利,我们可以通过网络来购买吃的、穿的、用的、玩的等等各类生活服务。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的第37次调查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6.88亿,互联网普及率为50.3%;手机网民规模6.20亿,占比提升至90.1%。个人上网设备进一步向手机端集中,其中网络购物用户4.11亿,网民使用网络购物的比例升至55.7%,互联网已逐渐成为国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由此,形形色色的手机客户端APP也应运而生,开始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悄无声息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模式。

搜狐购房助手 开启互联网购房新模式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如今人们对于“住”的需求,也可以轻轻松松通过网络来完成。对于这一点老家渭南的陈先生深有体会。

陈先生夫妻俩在深圳工作,这几年看着父母一天天老去却还住在条件艰苦的老家,他们一直都想在渭南城区给父母买套房子让他们安享晚年。但由于工作忙碌路途遥远,根本没时间回来看房。直到去年10月份,陈先生从网络上知道了搜狐购房助手APP,下载应用后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就能了解到渭南当地的楼盘信息,以及各项目较新的优惠政策和活动,夫妻俩通过搜狐购房助手将渭南大大小小的楼盘看了个遍,最终看好了苏园丰景的一套两室房源,趁着春节回家就买了下来,现在老人家已经住了新家,他们再也不用为父母担心了。

近几年,随着人们移动互联网消费习惯的养成,互联网已完全将人们的“衣、食、住、行”一网打尽,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就连最不容易被改造的房地产领域也在悄然变化,“互联网+房产”已经成为人们购房的新模式。

搜狐购房助手 让您省事省力又省钱

如今渭南人买房,再也不用担心不了解行情,不懂门道,不知道都有哪些在售楼盘了,搜狐购房助手全方位为您搜罗渭南市场所有在售楼盘,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设置区域、楼盘类型、价格、户型面积等条件来筛选,并且每日推荐较新的房产资讯及精品导购,购房专题、市场动态、项目活动等内容丰富多彩。

另外,工具箱中还有房贷计算器、看房笔记、购房能力评估、楼盘对比、购房流程清单、雷达找房六大功能,让购房者切合自身实际地来选购楼盘,个人信息中还可以添加订阅、关注,线上报名看房团,随时记录看房笔记,使用起来简单易学又非常实用,目前渭南已有许多购房者受益并对其赞不绝口。

新版全面升级 快乐体验轻松购房

今天,这个“集万千宠爱”的APP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感进行了全面升级,快来看看有何不同吧:

1、全新首页:新版首页全新换装,更明亮的操作界面,更多的内容释放。搜索、资讯、特色推荐一目了然,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别致体验,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的提升。

2、新增城市:新增全国约100个城市的数据,可自动定位。

3、新增功能:购房能力评估、看房笔记、看房意向登记、购房流程清单、首付贷、购房宝、众筹宝功能。

4、功能优化:看房团支持关注、签到、购房有礼。看房过程中加入点评、意向登记等功能。

如此犀利的购房宝典,还不快来下载。

下载方法:

1、在手机软件商店里搜索《搜狐购房助手》点根据手机类型点击下载。

2、扫描下图二维码,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选择版本即可下载。

搜狐购房助手:专注于为购房者解决“如何购房”与“如何购好房”两大世界性难题,集合全国300余位购房专家、资深编辑,为您扫去“房恼”;通过便捷,专业的移动购房指南及房产资讯服务,让您扫随时随地选楼盘,明明白白买好房。

注:如果您在下载安装或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致电:0913-2074369,我们将有专业人员为您答疑解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