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已接近尾声 渭南房地产市场表现如何

2016-09-28 08:3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如今“金九”已接近尾声,渭南金九楼市良好,实至名归。在经历了之前的淡季不淡后,市场的消费需求依旧旺盛,成交活跃。新盘加推、开发商大打折扣等使消费者购房意向进一步激发。

从住宅区域来看,渭南新市政府区域凭借良好的区域发展优势,已经成为了市区商品房成交的主力军。从区域发展来说现在新市府区的发展前景很好,配套设施都在不断完善,道路交通也非常便利,已经成为了很多市民买房、选房的优选区域。

其次高新区九月也因为渭南少有花园洋房新产品的推出热销,带动了这个区域的楼市发展。其主要以学区配套和交通便利的优势吸引了很多购房者的青睐。就目前渭南各个区域来看,房地产市场向好是整渭南楼市发展稳健的基础。以前是渭南中心区独大,现在各个片区都开花,对于市民来说选择更多了,说明渭南楼市正朝着更加健康、平稳的趋势发展。

跑楼盘

来访量翻番,消费者购买力足

今日走访渭南多家在售楼盘,发现不少项目9月份的来客量大幅提升。“我们9月份的来可量基本上每天客流不断,为了配合市场热度还推出了一系列活动,现场看房的意向客户很多。”高新时代新城的项目经理表示,随着8月新活动的推出,项目宣传力度的加大,来访量有了大幅提高。

一些项目推出的活动也吸引了购房者的关注。“由于项目预售证拿上了,因此新产品的推出就会受到市场格外的关注。我们现在的来访量一下就上去了,还是非常可观的。”渭南新市府区一刚取到预售证的楼盘经理表示。

“迎国庆现房92折,这个优惠一出来,电话咨询和上客量都有所改善。”通达朗郡的销售人员说。

看房客增多 十月成交可期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销售旺季,渭南有很多房企加推产品,出新的脚步也逐步加快,再加上国庆长假也有在外务工的购房者入市,所以渭南十月的成交值得期待。”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据搜狐焦点网数据中心数据显示,9月通过搜狐焦点400电话转接的客户增多,多为外地务工人员。也有部分表示准备国庆假期回来买房。

豪润公园天下二期将在10月认筹,另外10月还会有汇邦沋河华府等新盘的推出,受市场影响购房者入市速度有所加快,这也利好“银十”的成交。而在渭南房价平稳的状态下,市民如有购房需求,也可以择机下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