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先进对决 大美大荔达人秀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6-09-27 18:3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倩倩

云淡风轻,秋高气爽。9月27日,由大荔县人民政府联合大荔县广电局、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共同举办的历时四个月的《大美大荔达人秀》总决赛在渭南大荔县人民政府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距离总决赛正式开始还有半个小时,而现场的观众区早已座无虚席,众人默契地聚集在广场把舞台围得一圈又一圈,将热情提前点燃。

上午09:40,大美大荔达人秀总决赛正式启幕,主持人介绍赛事评委及嘉宾,由大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丁女士致开场辞。在精彩的CS街舞的开场之后,大荔少林武校舞狮团的舞狮表演瞬间引爆全场,迎来阵阵掌声。

大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丁女士致辞

舞狮表演

而1号小选手马叶林演讲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深情的朗诵,感人的情绪,正式拉开了先进对决的豪华战幕。

才艺大比拼 现场精彩“闹翻”天

本次总决赛共有17组入围选手参与终极PK,在这片展现自我的舞台上,一同向着梦想的方向冲刺。

川剧变脸

丝巾芭蕾

决赛现场,比拼更是火热,表演过程中来自西安选手的《川剧变脸》用精彩的表演诠释了国粹的经典;曼妙的《丝巾芭蕾》表演者是一位50多岁身患乳腺癌的阿姨,她充满活力的舞姿为我们再现了一个伟大的艺术家;力量组合的杂技表演、大荔老科协的快板《赞大荔》都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12岁的小选手周珂毅更是将一曲《女人花》演绎的酣畅淋漓,《渭南腾飞,大荔崛起》7号选手的反写书法为大家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大荔县模特队的模特走秀《上海滩》瞬间又将观众拉回上世纪30年代。在人才辈出,卧虎藏龙的达人秀舞台,观众们被达人们精彩绝伦的演出所折服,现场的气氛一度嗨爆。

冠领人气 大美大荔达人秀花落有主

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公正评判下,大荔夕阳红义工大队的《军装秀》荣获一等奖,魅舞秋韵组合的舞韵瑜伽《女儿情》、歌曲《草原牧歌》荣获二等奖,《川剧变脸》、《杂技》以及陕铁院的学生剪纸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奖组合

二等奖获奖者

三等奖获奖者

评委打分

另外,本次活动还诞生了11个优秀节目奖,1个较佳人气奖以及2个优秀单位组织奖,自此,《大美大荔达人秀》优秀达人全部诞生,各位参赛选手也获得丰厚的奖品和礼物。

据悉,这场从5月27日至9月27日历时四个月的节目,经过了十二场海选、两场复活赛以及一场总决赛的民间选秀活动中,有来自西安、渭南、大荔等地的三百多组上千名“达人”展示才艺,歌舞、戏曲、变脸、朗诵、杂技、快板、硬功夫等各种绝活,给许多草根达人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同时也让群众享受到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大美大荔达人秀》虽然已落幕,但是在微笑与欢呼的交织中,比赛所带给这个城市的幸福感和快乐的生活方式已然深入到每一个大荔人的心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