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29家房企销售额全部增长

2016-09-27 08:47:45 来源: 华商报

  多地房地产市场火爆,房企销售业绩也表现优异。据监测,已公布业绩的29家大型房企,今年前8月销售额全部实现同比增长,销售面积仅有2家企业同比下降。

  在这些业绩增长明显的房企中,有5家企业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100%,还有3家企业的销售面积同比增幅超过100%。指出,虽然从9月份以来,不少房企拿地趋于谨慎,土地成交额有所减少,但溢价率仍然很高。

  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过去几个月,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开始出现放缓趋势。这说明房地产投资的高增长时代已经过去。目前房企资金到位情况不错。但随着资本市场和信贷市场的政策收紧趋势,后续融资环境是否足够宽裕还是需要警惕。 华商报记者 李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