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通过社保卡发放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

2016-09-26 09:0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今年9月份起,我市已有5家试点单位在全省率先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从10月份起,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将由财政和单位发放统一调整为由养老保险经办机构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全面实现市级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的社会化发放。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启动实施以来,市人社局结合实际,制定了《渭南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分类推进、分步实施”的原则,把控好“6月底”和“9月底”两个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先后召开了两次推进会,对全市工作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制定下发了《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的意见》,并分组对各县(市、区)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夯实责任,分组包联,确保了此项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3139个单位、18.3万人的信息采集和参保登记工作,参保率达到了 96.8%。(来自华山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