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迎中秋小长假 渭南买房别着了这些道

2016-09-14 08:2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又是一年星星亮、月亮明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一到节假日就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商品大打折扣。而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金九银十正是开发商疯狂出货的好时机,所以在这个阶段,他们会大打折扣牌、优惠牌。针对这样的状况,我们只是看到了有折扣,但是到底有没有打折,打折能优惠多少?

渭南有业内人士建议,现开发商会假打折,真提价,因此购房者一定要仔细甄别,多方面了解打折楼盘信息。尤其是适逢中秋佳节,不少购房者会趁着这个假期到处看房,所以购房一定不要盲目跟风。

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在这里小编列出在中秋假期看房的要点,给想在趁着中秋在渭南买房的读者一个参考。

排名前列招:对项目了如指掌

购房者首先要掌握楼盘及其周边项目的情况,包括价位、性能,了解其折扣措施是针对哪些产品和对象。因为对于一个楼盘,不同层次、朝向、景观和面积指标条件的居室,其折扣情况会有一些区别。因而要搞清哪类居室既符合实际居住需求,折扣比例相应又最实惠,符合心理价位及预期。

第二招:掌握内部情报

要尽可能取得楼盘一手"情报"。一般来说,一个楼盘若提供大折扣,会有三种可能,一是开发商急需一笔资金,这时便会采取让利促销,二是清盘处理尾房,三是开盘打折,是因为房子确实不好卖,即大环境不好。因此,如果对某个楼盘情有独钟,不妨多花些工夫了解"内幕",可以在网上对楼盘进行广泛的了解。另外,有些本来已经到销售后期高价出售的高性价比产品,在大势已去的情况下,为启动市场,回收资金,开发商有时也会将之以相对优惠的价格出售。这对购房者而言,不啻一个好时机。

第三招:常去项目现场

购房者还要常到售楼及工地现场进行了解。因为有些开发商在对楼盘做调价处理时,不一定会高调宣传,而是根据市场情况,将折扣房源不定期、分批量地予以投放。所以平时要多注意信息采集,才能抓住机会。对楼盘现场也要多做观察了解,最近新盘逐步增加,而且现房和准现房的数量较多,购房者在选择时,多掌握些实际情况,才能做到心中有数。

第四招:比较周边楼盘

看是不是比周边房子价格低。对于打折信息,购房者一定要实地仔细调查,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开发商最为惯用的手法有"从某某价格起",这个起价很可能轮不到购房者。还有,有些开发商宣传自己的楼盘比周边的楼盘要低很多,其实不然。

第五招:仔细盘算实惠

看送的空间是否实用。有些售楼人员为了将房子推销出去,他们会刻意地鼓吹打折给购房者带来的好处。这时购房者不要头脑发热,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计算一下购买这样的房子到底合不合适,享受到了多少实惠。其实有些楼盘给予的优惠条件看似诱人,但经不起推敲。

第六招:搞清赠送面积

看送的空间是不是本来就该送的。房子有些空间,本来就是该给消费者的,但有些不良开发商会故意说是送给消费者,以抓住消费者喜欢买便宜、优惠送礼的心理。

第七招:精打细算折扣

看是不是真的在打折。在考察楼盘的时候,注意将考察对象跟周边的房子进行比较,判断楼盘是不是真的降价了。有些楼盘故意提高价格后再打折,比不打折时还要高。还有的楼盘确实是打折了,但比周边同样地段、户型的楼盘,价格却要高很多。买这种类型的楼盘,虽然享受了优惠,但实际上吃亏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