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西安土地市场无流拍

2016-09-07 08:08:00 来源: 华商报

近日发布的土地交易情报显示,8月全国300个城市共推出土地2226宗,共成交1798宗土地。虽然当月一二线城市的地王频频出现,但受到部分城市重启调控、限制地块交易的影响,整体供求表现并不算特别突出。

在统计中,西安当月推出26宗土地,全部实现成交,这在今年以来还是首次出现。不过有市场人士指出,有些地块应当是早前就已经挂牌,在8月份才成功出让。

在今年以来一直不温不火的状态下,8月西安土地市场整体表现突出。记者了解到,这得益于恒大、中海、绿地等多家知名房企纷纷出手,为新项目增储用地。

西安链家研究院院长张计卫表示,近期的“小高潮”还不能看作土地市场已经全面回暖。从各房企动作来看,虽然在新开发区域拿地比较集中,但整体上仍处于相对克制和谨慎状态。 华商报记者 李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