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什么房子越来越多 房价却越来越高

2016-08-31 22:0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衣食住行是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需求。自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迅速,咱们普通老百姓可以通过南下打工、自主创业改变自己的生活。衣食行,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在不断提高,食品价格上涨,衣服价格上涨,代步工具自行车换成了汽车,这些价格都能被大众所接受。但是唯独房价是个例外,这些年尤其是一些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让人难以接受。这些年每个城市不管大小都在建房子,到处都是房子。应该说房子越建越多了,应该是越来越多的人住的起好的房子了,越来越多的人有自己的房子了。房价应该会在一个合理的区间范围内波动。但是现实恰好相反,房子越来越多,房价却越来越高,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一、渭南购房者需求提升  开发商产品升级

随着渭南市民经济生活的不断提高,市民的购房需求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居民购房需求热点由“有房住”向“住好房”转变,引领渭南房地产市场新一波改善型购房需求热。渭南房企顺应市场,一步步走出了产品同质化困局。渭南多个新盘在入市前就有了精细化定制产品的规划。今年新出的产品有多层电梯花园洋房、纯板小高楼、空中跃墅等特色升级产品。另外,有部分热销的楼盘为应对刚需市场也将两室的产品升级为了精装。

产品升级的同时建造成本相对增加,开发商成本随着物价也在增加,这些都是房价上涨的原因。

二、城镇化建设不断加快  周边农村人口流入

随着渭南市城镇化建设的推进,据《渭南市人口网》数据显示渭南市区流动人口以每年10%的速度不断递增,新增城镇人口带来的住房刚需将是房地产行业的一大机遇。从2014年到2020年,渭南市人口可以翻一倍,这样可以增加50多万人口,新增的人口需要住房,

房子越来越多,居住需求的增长,加快了渭南楼市的发展速度。苏园丰景二期、上上国风·东府天地、豪庭·家园花园洋房、百姓家园以百家姓”为主题的文化主题社区。

三、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也是房价上涨的一个因素

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也是不断房价走高的一个因素,人们有了钱总是要找一个出口去花这个钱,于是买房、买车、旅游等提高自己的生活和居住品质,房子也已经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

四、房子已经成为创造财富的一种商品

如今,房子已经不是简单的居住了,更是创造财富的一种商品。过去十年,房价的每一次疯狂上涨,都会带来一批财富的诞生。因此,买房已经成为一种投资,在投资预期的作用下,房价越高,说明投资价值越高。物价在不断上涨,钱放银行会贬值,部分市民已经将投资转移在了投资房产上,“包租婆”的身份形象的说明了这一点。

编辑建议:房价没有高低之分,高有高的品质,低有低的理由,总之量力而行才是买房的少有准则。

渭南买房有神器  搜狐免费看房直通车帮你忙

  搜狐免费看房直通车,渭南市区免费接送。看房,只要你拨打一个电话,15分钟内到达你家门口。直通车师傅会给你最专业的购房建议,还有搜狐额外优惠。

  搜狐免费看房接送电话:朱师傅:13571323197 王师傅:183293777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