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买平层不如买跃墅 58万/套起住信达空中跃墅

2016-08-31 16:1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未来或许四房、五房才够用。而到那时再来换房,成本显然更高。如此一来,与其未来付出更高昂的代价,不如现在就一步到位,买到最合适的。事实上,一步到位的购房需求,最符合实现条件下的买房模式。不仅省去了未来换房不必要的时间、精力成本;提前享受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同时,还能提前让家庭成员享受到较好的人居环境和品质,例如孩子的运动场,父母的宽敞卧室,主人的兴趣空间……

信达公馆空中跃墅

然而,一步到位选择,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既然是一步到位,就必须挑选最适合、较好的标的。也就是所谓的“不怕买房太早,只怕没有选好”!

如今的楼市上跃层住宅或许还不像平层那样炙手可热,但时信达空中跃墅凭借其设计自由、灵动,布局紧凑,动静分离,私密性强,功能明确,节省空间,等优点,将推动居住潮流的革新。

信达公馆空中跃墅户型图

“用更少的钱,享更好的居住” 58万/套起享市中心豪宅待遇

买房首先考虑的当然是价比要高,“用更少的钱,享更好的宅”。其次,空间感要好,即空间数量、实用面积要适合;最后,周边配套要完善,既然是一步到位,就必须能满足小孩教育、父母养老、年轻人购物等现实需求。信达156-287㎡空中跃墅,上层住家,下层办公,办公自住两相宜。总价58万/套起,现房即买即住。同时三大理由让购房者58万/套起买到不同的空中跃墅:

1、信达中心商圈,交通便捷,58万/套起买城中央空中跃墅

信达公馆地处渭南三大交通要道(朝阳大街、东风大街和前进路)交汇处,汇集十多条公交路线,交通便捷,出行方便。位居信达广场商圈内,举步之间满足所有购物需求,诠释真正城中央空中跃墅价值。

信达公馆区位图

2、典雅法式皇家园林,58万/套起买异域风情的空中跃墅

信达公馆打造法式皇家园林景观小区。让每位进入社区的业主都能感受到满含异域风情的典雅法式皇家园林,茶余饭后与家人漫步其中闲话家常。优雅而宁静,可充分享受到优质美景,充分享受“离尘不离城”的生活。

信达公馆实景图

3、6M挑高,户型方正,58万/套起买品质空中跃墅

信达公馆空中跃墅156-287㎡户型方正,6米挑高的阳光客厅设计给生活更多奢华,给空间更多灵,居住在这种超挑高的空中跃墅中,让人有种墅级的生活体验,定义真正的品质空中跃墅。

58万/套起买市中心两层生活,即买即送一个价值20万的地下车库。好室层双,让生活不再一“层”不变。

售楼部地址位于渭南市信达广场美食街南口东侧。

信达公馆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57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