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荔拟建设全国首条自行车高速公路 全长11公里

2016-08-31 09:1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西部网讯(通讯员 张莹莹 朱立军)在第四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上,记者了解到,大荔县拟在同州湖生态新区规划建设自行车高速公路,西起洛河北大堤西口,东至大朝路与河堤路东口交汇处,贯穿同州湖生态新区东西,全长约11公里,宽6米,双向通行,全程路线为封闭式,道路与自行车道平面交叉处设计采用改线高架桥,保障高速自行车公路骑行畅通,路面采用红色沥青混凝土,设计时速30公里。

  道路设计突出“旅游+体育”的理念,配套有3个自行车服务区、3个自行车停靠点、1个自行车宿营地、9座改线高架桥、2座人行天桥等设施,让休闲、观光融入体育、健身,引领“慢生活”新时代潮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首条自行车高速公路,可以承办国内各类自行车赛事,成为魅力大荔的又一名片。项目的建设为推动全民健身,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促进体育休闲旅游,推动我县体育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