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低首付零压力小投资大回报 渭南买套有"钱"途SOHO

2016-08-30 11:0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工作了几年,手里小有余款,放银行吧,利率都跑不过通货膨胀;想投资吧,基金、股票、黄金都有点不靠谱!这是当今社会白领小资阶层最真实的投资心理写照。常言道,谈钱伤感情但赚钱除外!在这个生活被通货膨胀主宰的年代,与其坐等闲钱悄声缩水,不如坐享租金涨如潮水!有限的闲钱往哪里投?渭南小户型热销冠王,信达SOHO自由分割区间,渭南较佳投资品之一“当仁不让”!

投资信达SOHO

少有地段皇袍加身,有“钱”途的SOHO公寓

不曾登上城市最中心的地位,就像从来没有穿透云霄的飞鸟,我只要市中心最德天独厚的位置。占据城央最核心地段,手握超繁华先进商圈配套资源!城市核心地位,繁华永不落幕,再也不用担心房产会贬值!空间给你任你想象,聪明的人就在这。

信达SOHO区位图

SOHO公寓自由创意 用途很多

信达SOHO面积约36-702㎡,可自由分割,置业者可按照自己的购房需求来选择,给你一个充足的空间,任你发挥。而空间可小可大,租客也会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性价比高的SOHO。渭南市中心的“金饭碗”,60年的“提款机”,创业、收租、养老、买房,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全能创富空间 引爆全城财富风暴

依托120万平米信达广场一站式商业配套,覆盖商业、商务办公、公寓、精品住宅等核心业态,大型商场10余家、酒店7家、世界500强等企业的进驻,及多商贸品牌的落址,形成一个独立、特色的强大商圈。项目1公里内常住人口达20多万人,周边大型企业住宅社区十多个,大中院校、中小学幼儿园20多所,行政、企事业单位遍布,交通便捷,人流汇聚,是市、区商业贸易的频繁往来之地,也是各县市百万人口的经济消费中心。多元化业态,无论是自主还是商用,都可以享受渭南市中心的无限便捷。

区域大型商务和名校聚集,企业员工、白领阶层和学生家长租房需求大。信达SOHO创业、收租、养老、买房等功能俱全,地段好,好出租,投资未来有钱景!月月有收益,等于双月薪!人生苦短,必须狠赚!

信达SOHO

信达低首付零压力,让你轻松入住市中心。渭南70年产权公寓,不限购、不限贷,小户型、低总价。任何手上有闲钱的人都可以按揭购买多套!想投资拿双月薪的朋友们可要赶紧下手了!想要把“闲钱”变“资产”?马上来信达SOHO吧!

项目地址:临渭区朝阳大街与前进路十字东北角

投资热线:400-869-1111 转 956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