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或开启新一轮博弈

2016-08-30 09:00:28 来源: 重庆时报

  万科的管理层最近在忙两桩大事:一是万科等出资者出资近130元获得黑石名下商业地产引力集团96.55%股权及MWREF公司;二是万科出资3亿元投资网贷平台—鹏金所并成为其排名前列大股东。

  严跃进则认为,这是万科基于未来发展转型所进行的平台搭建布局。不论当事方究竟出于何种考虑,在引入黑石集团——这家美国规模较大的上市投资管理公司后,目前围绕万科的股权争夺预计都将更为激烈。更有时评指出,万科管理层的“引狼”计划,可能会引发大股东间的对抗进一步加剧。但万科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张旭回应称:所谓黑石收购万科股权或是参与增发,这些事情特别没有,“收购印力不存在给管理层准备退路或出走平台的说法。”

  复旦大学地产研究所商业专委会秘书长夏强表示,万科的股权之争正变得越来越激烈。各大股东的持续增持,不排除是为了介入万科经营和管理。明年3月万科董事会的改选可能会由此成为一个焦点。但不管最终的结局如何、也不管各方还有哪些大招放出,可以预见的是,股权之争的最终结果,必然是曾经的万科模式将会被终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