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市3769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2016-08-30 08:5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记者王军江)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全市高校毕业生已报到4606人,实现就业3769人,初次就业率达81.8%。

  今年以来,为切实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我市出台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后续又补充完善了求职创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校园招聘补贴等一系列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措施。为减轻企业负担,稳定企业岗位,鼓励企业更多地吸纳就业,市人社局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出台了税收优惠、贷款贴息等政策措施。为做好化解产能过剩和企业职工分流安置工作,我市出台了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中职工安置政策措施。为应对新形势下就业创业面临的新问题,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经济增长新引擎,市政府进一步出台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措施的实施带动下,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全市共认定就业见习基地212余家。已为221名高校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22.1万元,先后组织高校毕业生参加创业培训758人,扶持高校毕业生成功创业207人。(来自华山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