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房地产市场全覆盖 搜狐神器一键联通供需两端

2016-08-28 14:2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现如今渭南房地产市场,搜狐焦点作为区域较大、最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覆盖,时时刻刻影响着渭南房地产市场供需两端;截至目前,作为搜狐焦点线上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渭南搜狐焦点两大神器——置业助手、购房助手配搭搜狐焦点WAP端全面覆盖渭南房地产市场,渭南购房者可以通过搜狐置业助手与置业顾问零距离、零时差、零误差的就具体待售楼盘信息进行沟通,排名前列时间掌握心仪楼盘的精准资讯,让选房、买房不再困难。

  购房者、置业顾问,搜狐神器一键联通供需两端

  统模式下,房地产项目置业顾问无法做到1对1的VIP咨询服务,购房人电话咨询后还需要重复表达购房需求,且置业顾问有适合的房源时也无法排名前列时间告知购房人。无形中增加了购房人选房的难度,同时拉长了选房时间;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使用搜狐置业助手APP,置业顾问可以将咨询过问题的购房人联系方式保存到电话簿中。当购房人再次咨询时,置业顾问通过之前的聊天记录就可以清楚地了解用户的购房需求,提升了购房体验。同时,一旦有适合的房源,购房人也可以排名前列时间接到置业顾问的信息,缩短沟通距离、减少沟通误差。

搜狐焦点PC端联系方式

  同时通过审核的置业顾问,其头像、电话号码信息便能够显示在楼盘详情页上,并且拥有焦点400电话独立分机号。这样购房者在PC端以及移动端搜索心仪楼盘时,一旦有疑问便可立即拨打该置业顾问专属分机号进行咨询,或者通过置业助手与置业顾问直接进行在线交流。

WAP端联系方式

  “搜狐焦点提供的置业助手和购房助手太优质了,”在渭南知名房企苏园丰景营销中心内,一对刚刚通过该线上功能完成合同的置业顾问和购房者赞叹到,“我是昨天在网上看到有苏园丰景的楼盘详情页,点进去后没想到还可以直接咨询置业顾问,很快就了解了他们项目所有的信息以及我想要的户型,”,“是啊,置业助手很方便,我们工作也不用太辛苦,客户数据、聊天记录、自己楼盘信息,很方便的就可以保存归类”。

购房助手

  楼市咨询,楼盘数量,全面覆盖渭南房地产市场

  根据渭南房地产市场的实际情况,渭南搜狐焦点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线中多种方式全面覆盖连接用户,楼盘覆盖率高达99%。

  线上方面,渭南搜狐焦点PC端、WAP端楼盘详情页涵盖渭南临渭区、高新区以及其余各县市全部的313家房地产项目。去除一部分售罄楼盘,99%的楼盘都设置置业助手以及购房助手的线上联系方式。渭南购房者、各项目置业顾问,都可随时随地查看近期咨询记录以及联系方式。

  通过已发布的版本不难看出,搜狐置业助手和购房助手的出现无疑是在渭南购房者与置业顾问之间搭建了一条沟通的桥梁,购房人可以通过搜狐置业助手与置业顾问零距离、零时差、零误差的就具体待售楼盘信息进行沟通,排名前列时间掌握心仪楼盘的精准资讯,让选房、买房不再困难。

  线上、线下齐发力,搜狐焦点替您完成临门一脚

  在渭南,互联网生活已经出现在人们生活、工作的每个细节,而搜狐焦点房产网也正是利用这一契机为广大渭南购房者服务。线上,依托国家四大门户网之一的搜狐,搜狐焦点为用户提供从买房、卖房、装修、生活等全面专业的一站式新闻资讯及在线增值服务。线下,搜狐焦点免费看房直通车,大型免费看房团以及各种强强联合的房展会、活动无处不在。而搜狐置业助手和购房助手这两大神器,正是渭南搜狐焦点无处不在的较好诠释。

  同时,渭南搜狐焦点拥有海量的用户资源,同时搜狐焦点主导用户在线上完全了对于房产的甄别和选择,又将用户带到线下实现了众多的购房体 验,最终我们以金融平台的临门一脚,将买房经验不足,想要一步到位的客户,送到了成交的关口,这就是我们为渭南购房者和各大项目营销端做出的源自内心的真挚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