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大战在即 各房企提前“大练兵”

2016-08-26 08:43:53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楼市“中考”落幕不久,开发商又全身心投入到“金九”备战中。8月中下旬,西安楼市已分外忙碌热闹,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从上周末截至今天,有超过20余家房企举办了开盘、亮相等重要节点的“大活动”。

  20余品牌项目近期动作频繁

  在过去的两周,西安楼市大约有20余新项目、新产品批量“生产”。记者了解到,金科·世界城亮相西咸,西安昌建城售楼部亮相,自然界·云栖举办新品发布会,中航·樾公馆绽放大明宫,振业·泊岸携低密洋房亮相全城。除此之外,华远·枫悦、保利·星语花园、万科荣华金域名城、碧桂园嘉誉、融创·南长安街壹号以及高新·骊山下的院子等项目也举办了新品推介及开盘等营销活动。

  针对西安楼市扎堆“操练”,链家研究院院长张计卫表示:“近期,各大项目活动频繁,主要集中在新盘活动,一方面和项目工程进度相关,另一方面各大项目举办大活动吸引关注,抢占市场份额,也是为‘金九’的销售奠定基础。”

  多个项目将举办开盘活动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还有大批量的项目将在近期开盘和推出新产品。本周末,碧桂园·嘉悦、万达·西安ONE、万科荣华金域名城等项目将开盘。9月份,华远·枫悦、融创·南长安街壹号、中国铁建西派top系等产品也将开盘。除过新项目开盘,老项目推新也“大有人在”,海亮·新英里、招商·依云曲江、紫薇、万科旗下项目等加推新品。项目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传统旺季9月抓住销售重要节点,切一块“蛋糕”。

  西安某监测机构工作人员表示,8月中下旬许多项目集中亮相,开盘节奏也几乎相当,“金九银十”市场房源充足,但是同区域项目定位相似,产品区域同质,势必会竞争激烈。

  “金九”市场将延续向好态势

  美城机构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底,西安商品住宅存量为1404.14万平方米,库存连续10个月下降,去化周期为10个月,达到近几年历史低位。记者在实地踩盘中发现,截止到6月份,西安大多数品牌房企已经完成全年任务45%左右。“赛程”过半,任务完成率也不相上下。

  大势向好的大环境下,楼市传统旺季将继续顺势向好还是有所转折?链家研究院院长张计卫表示,他很看好“金九银十”。今年房地产市场大势向好,西安上半年市场流量大,快速去库存,下半年库存压力小。纵观今年土地供应量,新增量有限,虽然多个新项目入市,但多属于并购,纯净地供应少之又少,库存压力不大。9月整体市场将向好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