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持续两周高温天气将结束 关中、陕北降雨降温

2016-08-24 08:58:00 来源: 华商报

  被高温热浪折磨了两周之后,好消息终于传来,昨日,省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持续了两周的高温天气即将结束,从今晚开始,将有一股冷空气从北向南影响我省,24到26日会有降水,带给人凉飕飕的感觉,“秋老虎”终于要离开了。

  较新气象资料显示,目前位于新疆北部的冷空气受巴湖低槽引导将东移南下,预计今晚到26日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届时会带来一次明显降水、降温天气,部分地方伴有6级左右偏北风。

  此次降水主要表现为阵性降水,降水主要时间集中在24日、25日,降水的落区为陕北北部到关中北部,西安也有望迎来分散性的小到中雨。24日夜间到25 日,高温天宣告结束,27日后副热带高压离开我省,“秋老虎”也跟着离开了,从目前观测到的情况,近期我省再不会热起来了。熬过了今天白天,凉爽舒适的秋天就要到来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25~35℃

  明天 中雨转小雨 23~29℃

  后天 小雨转多云 21~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