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购信达SOHO小户是明智的选择 10年后白赚两套房

2016-08-21 08:4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购买信达SOHO精装,是我至今为止最明智的选择!”每逢谈起自己的购房经历,吴女士就对自己购买的信达SOHO赞不绝口,她是陕西信达的业主,更是陕西信达的受益者!自从2014年购买了信达SOHO 36㎡和40㎡精装公寓,她每个月净赚3000元,以租养贷绰绰有余,这样算下来,10年后她白白赚了两套房!

古有: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今有:房不在大,简装通行。钱不在多,眼光要灵。

信达SOHO效果图

市中心地段多功能小户,让生活快人一步

信达SOHO地址位于前进路与朝阳大街十字东北角,不仅优先享有前进路带来的便利,更享有,东风大街,与朝阳大街带来的便捷。区域内交通便捷、路网发达,西沿前进路与中心广场、国贸大楼隔路相望,北临渭南的商业大街东风街,南抵市区东西交通大动脉朝阳大街。3条交通要道通达渭南各个区域,保证业主出行顺畅无忧。自信达SOHO 10分钟车程到达陇海线高铁渭南北站。处处畅达,让生活一直快人一步。

比肩信达广场120万平米综合体,享繁华顶配

依托120万平米信达广场一站式商业配套,覆盖商业、商务办公、公寓、精品住宅等核心业态,大型商场10余家、酒店7家、世界500强等企业的进驻,及多商贸品牌的落址,形成一个独立、特色的强大商圈。项目1公里内常住人口达20多万人,周边大型企业住宅社区十多个,大中院校、中小学幼儿园20多所,行政、企事业单位遍布,交通便捷,人流汇聚,是市、区商业贸易的频繁往来之地,也是各县市百万人口的经济消费中心。多元化业态,无论是自主还是商用,都可以享受渭南市中心的无限便捷。

36-58㎡精装小户,现代感十足

渭南信达SOHO38-58平米精装SOHO公寓以5A甲级入户大堂,彰显尊贵。现房即买即用,75折特惠抢购中。

36㎡-702㎡全能户型低首付零压力 投资创业优选

另外,同样70年产权36㎡-702㎡的毛坯全能户型可自由分割,随意可按照置业者自己的购房需求来选择。现房低首付零压力,投资创业优选。渭南市中心的“金饭碗”,60年的“提款机”,创业、收租、养老、买房,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投资热线:400-869-1111 转 956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