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也坑人 巴西奥运折射渭南现房与期房的选择

2016-08-18 08:4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有没有人想过,当一个国家把全世界都坑了,全世界会是什么态度?当一个开发商把渭南的购房者都坑了,全城老百姓是什么情况?勇哥说,其实这一切都可以避免。

  时光回到2009年10月02日,里约热内卢通过三轮投票击败西班牙马德里、美国芝加哥和日本东京,最终获得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勇哥依然记得里约人在大屏幕上所展示的美丽海滩和优良的水域。但是,真正实施起来,却是另一番景象。尽管巴西在成功举办2014年世界杯后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但是在2016里约热内里奥运会的举办中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和忧患,场馆建设进度、奥运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域超级细菌等问题接踵而至。感觉全世界都被这个国家坑了。

  做为一个渭南房地产人,勇哥在排名前列时间想到咱们渭南千千万万的购房者,辛辛苦苦攒了一辈子的钱买房子,到头来,房子烂尾了,开发商跑了,血汗钱都没有了。上访拉横幅?堵门写大字?其实没有哪个购房者愿意这样,也没有哪个开发商愿意这样。

  说到底,这也就是期房和现房的区别,到底区别和优劣点在哪,大家可以通过下面一张图一目了然。


  一般来说,期房是指发展商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到完成商品房初始登记为止方的商品房。购房者在这一阶段购买商品房时应签预售合同。通俗来讲就是指还未领到房产证的房子又或者是还在建的房子,需要一段时间才干够领证入住。

  所谓的现房是指已经完工的房地产项目。在经过有关部门验收后,可取得房地产权证(大产证),办理初始登记。购房者在这一阶段购买商品房时应签出售合同。通俗来讲就是:已经建好的房子,可以很快领到房产证,可以直接过户入住。

  那么,到底渭南购房者应当怎样做,才能避免期房和现房的缺点?

  1.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入住时间而选择,如果时间充裕,大可选择期房,如果时间紧迫,必须选择现房。

  2.在选择期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开发商信誉度良好的。或者是在售项目属于二期或者三期,最起码可以参照一期实景。譬如像渭南信达(信达SOHO、信达现代城、信达公馆)、新洲(新洲·怡惠园、新洲华盛、新洲国际、人保大厦)、鸿基世业(盛世华府)、恒昌(依林园、苏园丰景二期)、海兴(海兴城、海兴水岸新城)、国贸(国贸公园盛世)、宏信(百姓家园)等这样的大开发商。再有其他项目,譬如豪庭·佳苑、上上国风、乐天聚·天籁等项目。

  3.有时候,大家选择期房的时候可以查看渭南市政府规划图,找出自己所钟意的项目区域,然后就可以很直接的看清楚未来发展状况。

  对于不同需求的渭南购房者而言,自身的经济实力与目的(投资或自住)是两个很重要的考虑因素,再考虑到期房和现房的按揭手续,两者大体上一样的。所以,对于渭南这样的城市来讲,库存相对较高,房价涨的也不快,若买现房,省钱省心;若买期房,一定要认准开发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