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搜狐焦点9.10免费看房团开始报名啦

2016-08-10 12:1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近日来,渭南的天气经过立秋之后逐渐转凉,早晚有了温差。与渭南天气形成巨大反差的是渭南楼市。虽然经历了热浪的侵袭,但渭南搜狐焦点免费看房直通车7月依然带客163组,成交27套,成功刷新历史较高数据。与此同时,渭南搜狐焦点9.10大型免费看房团今起正式报名。

  在9月初,全国将迎来中秋节和国庆节两大长假,届时将有大量外地亲人返乡,为方便广大购房者看房,2016年9月10日渭南搜狐焦点将迎来9月份的大型免费看房团,作为全渭南规模较大的看房行动,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网罗全城刚需、改善共计5盘,满足不同购房者的不同需求,全程免费,购房可享受额外优惠+全程置业顾问指导。惠动全城,享特别购房优惠,还有礼品呐!

  为什么要跟渭南搜狐焦点一起看房呢?看房团又有和好处呢?勇哥整理了一下,原来咱们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有这么多好处!

  一、免费提供看房车,以车代步,方便又快捷。

  二、开发商在一定程度上给予看房网友购房优惠。

  三、与大家一起结伴看房,比自己一个人去有趣多了。

  四、通过跟大家的交流能发现自己没有考虑到的却又需要注意的方面。

  五、利于建立感情,大家有的可能以后就住同一个小区里,甚至可能就是楼上楼下或者门对门的邻居。

  六、看房后可获得礼品。

  线路介绍:通达·朗郡——百姓家园——豪庭·佳苑——新洲·怡惠园——依林园

  看房团时间:9月10日中午13:00

  看房团集合地点:渭南市西四路与朝阳大街十字华润万佳超市上小广场

  报名热线电话:0913-2074369

  九月双节抢房大作战——9.10渭南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火热来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