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国6月份新房销量 创8年多来新高

2016-07-28 08:51:1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销量较5月份大幅上升,创2008年2月份以来较高水平。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6月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59.2万套,环比增长3.5%,同比增长25.4%。

  6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每套30.67万美元。截至6月底,美国待售新房为24.4万套,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待售新房需4.9个月售完。

  分析人士认为,持续好转的就业市场和不断走低的住房抵押贷款利率刺激了美国民众的购房需求,是上半年美国房地产市场表现稳健的主要原因。

  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新房销售所占比重不大,仅为十分之一,但由于新房销售增加可以带动建筑业、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增长,因而也被认为是一个很重要的房地产指标。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6月份占美国楼市销量9成的旧房销量继续创2007年2月份以来较高值,按年率计算为557万套,连续第4个月环比上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