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第五届青岛啤酒节将于8月10日盛大开幕

2016-07-27 08:5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6日,渭南第五届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在光明酒店隆重召开。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社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韦红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以“今夏·在北岸”为主题,将于2016年8月10日-19日在经开区凯泰五金汽配城举办。啤酒节将围绕北岸文化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包括一组标志性艺术作品展、两场新锐时尚特色演出(开幕式摇滚演唱会、闭幕式户外电音派对)、八个北岸文化主题之夜(欢乐之夜、拳王之夜、电影之夜、星光之夜、全民才艺之夜、渭河民俗艺术之夜、夏日真情之夜、风尚之夜),并组织啤酒文化和白居易文化两个主题的城区风尚花车巡游。

  新闻发布会上,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韦红革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介绍,渭南经济开发区属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渭南中心城市“一城三区五大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较具发展潜力、较具竞争优势的产业新城、经济强区和田园都市。近年来,渭南经开区按照“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突破发展”的思路,实施“三园区一基地”战略,相继引进了包括青岛啤酒在内的上海申华、四川濠吉、广东日丰、江苏凯泰、江苏雨润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形成了食品加工和商贸物流两大特色产业。去年,被省政府命名为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今年,高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申报工作已进入评审核查阶段。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实施,经开区必将迎来黄金发展机遇期。本届青岛啤酒节是经开区继往届啤酒节之后承办的影响范围广、参与人数多、规模宏大的一项全民文化休闲活动,彰显了经开区特色产业、发展潜力和综合实力。他诚邀广大新老朋友来经开作客,并祝愿渭南第五届青岛啤酒节能给大家带来一份欢乐、一份希冀,让大家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小平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本届啤酒节的筹备情况、前期规划、活动特色和节目安排。他指出,经开区围绕食品加工和商贸物流两大主导产业,借力全省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依托青岛啤酒、中垦乳业、雨润集团以及出口外销的路易食品罐头、润丰果汁等项目,以绿色环保、安全可溯为目标,打造集食品加工、研发管理、检验检测、工业旅游为一体的产值百亿元的食品产业园,并在今年启动中国酵素城建设。此次青岛啤酒节活动的举办,将把经开区青岛啤酒这张名片打造的更加靓丽,经开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他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经开区、关心啤酒节。

  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肖红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青岛啤酒有关情况。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12月28日在渭南经开区食品工业园投入建设,新工厂设计规模年产40万千升(一期20万千升),一期投资3.2亿元人民币,带动就业1000余人。2015年10月28日,随着排名前列批啤酒的下线面市,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集啤酒生产、观光旅游、消费者体验于一体的啤酒“梦工厂”正式运营投产,全面提升了整个陕西地区的啤酒产量,更大程度促进经开区食品产业链发展,促进渭南经开区食品产业链走向全方位、龙头型崭新局面。

  渭南市委组织部调研员何跃进、市教育局局长党福奎、市渭河综合管理局局长余英、市创建办副书记肖天佑、市工商局副局长李双平、市质监局副局长陈松林、市编办副主任惠民尚、市人社局副局长董建明、市经合局纪检组长李纲,经开区领导严忠民、孔繁文、段宏伟、冯明军、涂来喜及各单位负责人,省、市经开籍政界、企业界、书画界、文艺界、摄影界人士,省、市主要旅行社及周边旅行社代表,青岛啤酒经销商,部分中、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渭南青年网(记者/姚和平 韩莎 赵梅 魏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