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楼市迎传统淡季 开发商突围之下购房者得利

2016-07-26 08:3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渭南楼市进入下半年,楼市迎来了传统销售淡季,楼市步入下行通道。据搜狐焦点渭南站数据统计显示,6月渭南市新房成交共计352套,较5月减少100套。从数字直观看,渭南楼市自6月开始已经进入销售量下跌。现进入7月传统淡季,整个楼市销量一度下滑,楼市是沉寂一片。然而,面对传统淡季,开发商难以坐以待毙,从七月初开始,整个渭南楼市就弥漫着浓浓的硝烟味。开发商们似乎不约而同地希望在这传统的淡季里悟出突围之道,“抢”出一把火。

开发商打“活动优惠牌”寻突围

迎来7、8月份楼市传统销售淡季,因为炎热的天气使得部分购房者并不愿意在此时去看房、选房。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发商都在寻找策略面对这楼市销售淡季。

从七月初开始,渭南市多家楼盘都在找点以在整个楼市是市场上寻求关注度,比如依林园手工DIY冰淇淋活动,创意新颖,在炎热的夏天做手工DIY冰淇淋,符合时节,更加吸引购房者的眼球,在市场上得到了关注度。

不仅是策划活动,各大开发商打出楼盘“优惠”牌,东风城市花园交房在即,推出两室特价房,两室特价房总价较高优惠5.8万元,这么诱人的优惠对于购房者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很容易将购房者的眼球抓过去。不仅东风城市花园是如此,很多开发商都在做类似于此的优惠活动。

然而这一系列优惠活动是否能够有效的吸引购房者的关注,这是关键问题所在,因为长期以来一些楼盘的优惠并不能够真的落实,让购房者对优惠打折这些信息产生不信任之感。

开发商突围之下购房者得利

七月楼市进入传统淡季,开发商寻求突围,打折优惠接连不穷。渭南市很多楼盘在七月之际打出优惠打折信息,吸引购房者的关注,但是很多购房者对于楼盘优惠打折信息有严重的不信任感。

到底这些优惠打折是真的吗?

答案:是。

但是90%的购房者对优惠还是有着不确定性。其实,购房者可以从很多角度去理性分析楼盘优惠打折信息。

七月楼市传统淡季,楼市基本是沉寂一片,开发商谋求销售方向,必然会推出一系列活动或者优惠打折信息,这些信息在楼市淡季中属于正常现象,当然这些优惠必须是真的,不然,在淡季中你想谋求“生机”,必须做到对购房者有一定的吸引力,无疑价格优惠是较大吸引力,开发商抓住购房者心理,打出“优惠牌”,这一信息肯定是准确的,购房者如果在这个时候买房,是非常有利的。

购房者其实可以根据前后销售信息来做对比,把楼盘之前销售信息与现在销售信息进行环比,用数字说话,看楼盘是否真的优惠。

其实,在楼市传统淡季中,对于购房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这时候买房看房人少,优惠力度比以往要大出许多,再者,七月过后是下半年,开发商也为了去库存,也会推出很多优惠和活动,这些都是必然的。所以购房者在选择买房时要抓住时机,看准时机,下手买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