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楼市2016年下半年看点 你知道吗?

2016-07-20 23:3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渭南楼市2016年上半年供需两旺,市场回暖趋势明显,销量上升,价格趋于平稳。渭南业内人士表示,上半年的市场走俏,或提前释放了一部分购房需求,下半年渭南楼市,销量和价格上不会发生大的变化,入市项目少,几家大的现房项目在清盘阶段,即将迈入交房的东风城市花园法苑小区等项目,因为前期已经消化一部分房源,所以渭南楼市下半年市场上的现房还是比较稀缺。几家正在施工的期房,也都拿到了预售证,随着夏天施工的进一步加快,走量也比较明显。

看点一:从同质化到品质升级

前几年在渭南房地产业内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渭南的房子只有多层与高层的区别,其它都一样。”虽是坊间流传,但也说明了一点,长久以来渭南房地产市场同质化严重,随着市民购买力和居住需求的提升,渭南房地产市场不断涌现出了像海兴城8#楼铂悦山、国贸公园盛世二期苏园丰景二期百姓家园豪庭·佳苑等升级产品。

海兴城8#楼铂悦山在户型和品质上都做了升级;国贸公园盛世二期作为渭南首席公园地产,在二期产品上也做了大量升级;苏园丰景二期在一期品质基础上做了品质、景观、配套全方位的升级;百姓家园项目特有的架空泛会所已经对外开放;豪庭·佳苑让渭南购房者于城市中央,重温一梯两户的经典。

看点二:即将交房项目门庭若市

渭南楼市下半年即将交房的几个项目一直备受购房者关注,三月以来,东风城市花园项目售楼部上客量持续增加,对于需要购买现房的购房群体把眼球都聚集在了即将交房项目上,一来现房实景买了就可以装修入住,二来项目位置未来升值潜力大,周边名校云集。

法苑小区也将在下半年交房,作为高新区万达商圈的准现房,价格亲民,销量持续上升,在渭南购房者中口碑良好,口碑就是较好的广告。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万达广场、客运中心、渭南初级中学、体育中心等一站式便捷服务。

看点三:期房项目加速入市

炎炎夏日,渭南房地产市场上的几家期房项目“成长”迅速,苏园丰景二期项目已经施工至地上15层;百姓家园项目已经施工至地上16层;豪庭·佳苑项目已经施工至地上15层。这些渭南购房者翘首以待的期房项目在不断加速入市。

看点四:学区房或将成为市场热点

孩子上学的学校划分是按照片区进行的,最近几年渭南周边农村的大部分家长舍掉农村的土地,进城务工,只为孩子在渭南城区接受好的教育。学区房一直备受家长们的青睐,前两年随着丰荫明德小学和渭南初级中学的投入使用,市政府搬迁,周边配套进一步完善,新行政区的房子销量持续向好。今年九月随着渭河小学的开建和双王中学新校区的投入使用,该区域内学区房客户将不断增加。

渭南房企对2016年下半年渭南楼市信心十足,随着购房者购买需求的提升,市场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开发商积极的响应市场,不断创新产品,从板式楼的回归到户型设计理念的创新,渭南楼市在一步步走向成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