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市高新区依法拆除4处违法违规建筑

2016-07-20 08:5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自渭南新闻网(记者张伯阳通讯员张盼)昨日(7月19日),在高新区白杨街道红星村二组,随着挖掘机“臂爪”的扬起与落下,一处处违法违规建筑轰然倒下。截至中午,此次拆除涉及的4处违法违规建筑全部拆除完毕,其中厂房、库房各一处,超市、门面房共68间,拆除总面积8000余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4处违法建筑均是执法人员在前期充分调查取证的基础上,向群众进行了书面告知并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在规定期限内进行自行拆除,但群众未按时执行。为不影响胜利大街“断头路”全线贯通,有效遏制违章搭建的不正之风,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集中拆除行动,通过集中拆除一批量大、影响恶劣、严重违规的违法建筑,让心存侥幸者付出代价,让触犯法纪者受到惩处。

  打通胜利大街高新区段是今年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一路贯通,不仅可以促进高新区与中心城区的相互融合,围绕万达广场加快高新商业圈全面形成,更能增加沿线群众就业几率,调整产业结构,提升群众收入,将实现互利双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