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业内人士表示:楼市或提前进入下行通道

2016-07-20 08:48:3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经济参考报消息,2016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在短短6个月内跌宕起伏。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6月70个大中城市环比上涨城市数量55个,较上月减少5个,与4月价格上涨个数相比,减少10个,连续两个月下降。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行业周期已缩短,下半年或提前进入下行周期。

  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表示,市场未来越来越恐慌,一二线恐慌性上涨,三四线恐慌性调整,地王恐慌出现。

  而在政策收紧与市场预期的影响下,现阶段房地产市场降温明显。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楼市正在进入新一轮盘整期。亚豪机构数据显示,6月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均出现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放缓的迹象。相比5月的环比涨幅,其中北京涨幅减少了0.7%,上海下降了1.2%,广州下降了0.6%,只有深圳环比涨幅微涨0.3%。

  中金宏观组报告预测,房地产行业“三年周期变两年”,下半年或提前进入下行通道。

  “上半年尽管绝大多数城市房价环比都出现上涨,但城市间涨幅差异仍然较大。因此预计下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将从‘因城施策’升级到‘一城一策’。”张大伟表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