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段文字 至少价值35万

2016-07-16 08:5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段文字至少价值35万,请慎重阅读,否则,你可能花35万买了一辈子的心痛……

当然,这是对正在找房子买的人说的。如果,你正在找一处房子:占据便利交通路段,邻居政府事业单位、私企高管、院校教师,板式阔宅,醇熟社区,优质景观……那么,你值得花一分钟看完这段文字。

你想在哪儿买房子?

杜化路与仓程路之间,连接乐天大街的地方,应该在你的考虑范围之内,虽然,比老城区与开发区贵一点,但是,这里一期的很多业主都会理直气壮的说:值!这地处渭南新政圈较佳半径距离,属于最宜居的城市板块,是渭南的富人区……其实,更多人看中的还是这里的离尘不离城的便捷生活。10分钟半径,想流汗去体育馆,想熏陶去博物馆、文化中心,想购物去新洲华盛购物中心、时代广场、1.1万㎡大型超市、王贞蔬菜市场,想吃饭那就更简单了,小区周边各种美食,炒菜、火锅、烧烤……无论是桃源美莎,还是私家小厨,绝不能亏待了自己。如果为孩子考虑,这里也很合适,除了社区自建的双语幼儿园外,区域内丰荫明德小学,渭河小学、实验初级中学……让孩子就学也变得尤为轻松。

你想住什么样的小区?

健康,应该是你的首要选择,苏园丰景也是。如果有人问你,如今你有了钱,你最需要的是什么?健康呀!可是如今渭南雾霾肆虐,环境日益恶劣,谁不担忧?一切为了健康,在苏园丰景,楼距大到70米,户户阳光暖人,清风徐徐;江南苏式园林景观,超高绿化率,银杏、樱花、玉兰、女贞、腊梅、国槐……30多种绿植交相辉映,角厅翠竹、溪桥垂柳、石屏景墙、塑木花架、音乐喷泉、艺术构架,8重景观,整个小区绿氧充沛,美丽了眼前,健康了身心。

你想买多大的房子?

纯南两室、通透三室、板式四室?95-212㎡,我们为你准备了的更多。你想要3个卫生间4个大居室?那么,这里5.5米宽的大客厅、5.1米的大阳台、2.6米的空中花园,你肯定会喜欢。或者你倾心2个卫生间3个大居室?那这里的双阳台、餐客阳台贯通的9.9米进深,也会令你很愉悦。亦或者你更中意户型方正的经典两室,那它7.6米的超大阳台肯定会成功吸引你的全部目光,当然,这也是其他小区户型没有的亮点之一。

你想买什么时候的房子?

好房子值得等待,但是,如果不用等太久,岂不更好?苏园丰景2期,9#楼2016年7月下旬即将封顶,7#、8#楼总高26层,如今已建至16层,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将提前封顶竣工。好社区好房子好生活,近在眼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拨个电话:400-869-1111 转 95620。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到乐天大街与杜化路十字向北100米路东的营销中心看看,毕竟,眼见为实,即将封顶的楼就可靠多了,顺便抽个奖带回家也是好的。对了,近期这里开通了“公积金贷款便捷通道”,还有不少优惠,至于优惠多少,还是先看户型再说。


传世四居

韵美三居

精琢两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