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买房人的辛酸史 不要让购房成为负担

2016-06-29 00:3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是人生大事,在买房路上每个人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家的买房经历,总结起来,简直可以写成一部“渭南买房人的辛酸史”了,作为老百姓,攒钱不易,切不可让购房成为负担。

渭南买房人的辛酸史

错过时机,好房难遇。张女士,是一名人民教师,04年的时候,学校有个别老师在买房,她觉得没必要,学校有分的房子,不必花钱再买,把钱都投在孩子的教育培养上了,到09年的时候,眼看着房价越来越高,而学校里的老师,也都在买房,觉得再不买就买不起了,不为自己,也要为了孩子以后着想。可是,张女士觉得那个时候经济上不是很宽裕,不想让自己过得太紧张,想缓缓,没想到一直到现在,感觉更买不起了。用张女士的话说:我真的是一步错,步步错,现在,再难也得想办法了。

千挑万选,错失好房。李女士,有房住,但是觉得房子已经太久了,而且离自己现在的公司太远,上下班不方便,迟早得换房,房价又一直在涨,觉得还是早早买吧。一开始看好了一个小区,不管是地段,小区配套,规模,百姓口碑,还是户型等都满意,唯独房源不多,作为小高层,只有4楼以下的了,太低不行,又不想要四层,又觉得电梯不安全,又不想买地下室,纠结了很久,好房不等人,当决定要买的时候,房子已经卖出去了。

急于买房,错选好房。刘先生,结婚的时候在县城租房住,之后工作调到渭南,也慢慢稳定下来了,想趁孩子小,赶紧把房子一买,听朋友都说这个小区不错,便买了, 11年买的房,13年接到钥匙,可是到现在还没有装修,在渭南的出租房里住着,一问,才说:后悔了,不是后悔那么早买房,关键是当时太急了,都没有考虑清楚,现在有看好的其他房子,又没有钱了,以前急着买房,现在急着卖房。

买房之辛酸路 究其原因

对于房子,中国的老百姓,看的很重,它不仅仅是一份固定资产,更重要的是一个人,一个家庭,一辈子的幸福。所以,我相信每个人在买房的时候应该都会很谨慎,可是他们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让买房之路,心痛无比。

不了解渭南的楼市发展及趋势。就像张女士,纯属于没有意识到房产市场的发展变化:因为丈母娘的高要求,建筑成本的上涨,供不应求等因素,买房已经成为一个人成家立业的前提或者标准,而房价也会因为市场,不断上涨,就这样,因为自己不了解渭南的楼市,错过买房较佳时机。

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没有认清当地楼市的现状。以李女士为例,想要好地段、好配套、好户型、低价格、好楼层,不要电梯,不要地下室的房子,先不说这个要求高不高,是否能在渭南市内找到这样达标的房源 ,笔者表示好操心。

心太急,错把别人口中的好房,当成适合自己的房子。好不容易攒够了首付,就怕钱攒着攒着就没了,听别人说,这个小区在渭南很好,不管是从哪些方面来说,都是好房子,就买了,买完才发现他们说的好,是不错,可是只有某一点,就是没办法接受,因为别人的提醒推荐,忘记了自己最关注买房需求。

让买房不再成为负担

错过好时机,又得奋斗好几年,工资总是赶不上房价的上涨,一步错,就得付出更多步来追赶。很挑剔,不将就,可是市场不会因为某一个购房者而改变,你不能接受,别人可以,最终错过好房子,幸福的日子又得等待。买房,需谨慎,可以多听他人意见,但是更得根据自己的需求。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是较好的。

楼市有句话:买房较好的时机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但是,在此,必须提醒大家,买房是家人一辈子的幸福,再急也不能拿辛苦的血汗钱,拿家人一辈子的幸福来草草了事。买房需谨慎,这是不变的真理。不管是从地段的选择,小区的规模、配套、和环境,还是从房子的户型、楼层,甚至到开发商的实力、品质,物业的口碑等,都要客观的了解。还有一点,既然没办法自己建一个自己理想的房子,那就在市场选一个自己觉得比较而言较好的,切不可因为自己的理想需求放弃本可以早享受的美宅。最后,如果真的看好了,有犹豫是正常,但是犹豫纠结过多,难免会错失好房。该出手的时候还是要抓住机会的。

在此,小编希望渭南的买房人,不再因为买房而心痛,特推荐买房助手-渭南搜狐焦点网,让自己的买房之路不再辛酸,不再让自己后悔莫及。搜狐焦点渭南网站,专门服务渭南购房者的专业房产网站。有需求,随时拨打:0913-2074369,更有每月一次的免费看房团活动和每日为渭南购房者奔波的直通车服务,一切皆免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