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装修大事件:冰点价格 0利风暴 惊夏来袭

2016-06-27 14:5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交房欣喜若狂?入住心急如焚?可是,提到装修却让人心力憔悴……装修对于许多人来说特别是件头疼的事情,不懂验房、不懂流程、不懂设计、不懂建材、只有傻傻被人坑!

没关系,往这看!渭南即将发生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件!

时间:2016年7月3日12:38

地点:渭南鑫城国际酒店6楼宴会厅(国贸北200米)

事件:渭南首届家装文化博览会

搜狐君秉承“爱家,爱生活”的理念,又给渭南网友送福利来啦!为了解决近期大家反映的装修难问题,渭南搜狐焦点联合渭南家居管家及15家一线知名品牌,将于7月3日在渭南鑫城国际酒店6F为广大网友举办一场少有的家装盛宴。

会议现场将有精彩的居家风水大讲堂,为大家详细讲解从买房到装修中的风水禁忌,并根据网友购买的户型进行分析,提供风水建议书。还将有渭南知名室内装饰设计师现场讲解2016流行装饰风向发布会,为大家解读各种装饰风格的优缺点及适宜人群,另外优秀设计师作品展,将为大家呈现渭南本地精彩的设计案例,网友可通过案例寻找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并有专业人士现场指点。

联盟商家大曝光 0利风暴席卷全城

参加本次家博会的15家建材、装饰、家电品牌均为一线知名品牌,快来一睹为快吧!

50万装修主材任性抽 联单更有豪礼送

价值50万装修主材无需订单,到场就能免费抽,还不快来试试手气?

       联单更有豪礼送:

                  2联单送价值200元(梯子)                         3联单送价值300元(挂烫机)

                  4联单送价值800元(品牌晾衣架)               5联单送价值1250元(开关插座)

                  6联单送价值1800元(滚筒洗衣机)             7联单送价值2450元(双开门冰箱)

                  8联单送价值3200元(美的1.5变频空调)     9联单送价值4500元(20壁挂炉)

                 10联单送价值6000元(60寸电视)              11联单送价值8800元(美的客厅中央空调)


      15款名品建材 0元起拍 5折封顶

本次活动由搜狐焦点渭南站主办,渭南家居管家装饰公益服务中心协办,旨在为正在装修或即将装修的网友们提供最权威和最专业的装修指导。帮助到被装修困扰的业主们,让装房子变得更容易!装修找搜狐,更专业,更省钱!

这个夏天,搜狐为大家呈现如此浩大的家装盛宴,还不快快报名!搜狐君绝不会让大家空手而归,所有到场网友均匀精美随手礼相送,到场就可获得搜狐爱家置业卡,凭卡随时享受免费验房、免费装修咨询、免费测水质、免费测甲醛等一系列公益服务!让大家的装修之程变得简单而快乐!

渭南首届家装文化博览会报名窗口

您的姓名(必填)*

您的电话(必填)*

您的小区名称

您的户型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