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市政新区10万人消费市场该如何运作

2016-06-26 23:1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孙勇

  近些年的渭南市区,随着市政建设的导向和日益增加的人口数量,使得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了渭南市区西一路至渭清路之间,四马路以北的区域,也就是所谓的渭南市政府新区,进而促使好多家有实力的房地产项目,诸如苏园丰景,信达现代城,盛世华府,乐天聚·天籁等进军此地,根据渭南搜狐焦点数据库显示,无论是从受关注程度以及产品的销量,这一地区开发商始终占据着渭南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前列;然而如此庞大的消费市场,就目前的配套设施到底能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基本需求?项目后期商业运作到底有何难点?

渭南市政新区10万人消费市场该如何运作

  渭南市政新区热点区域人口几何,现阶段配套如何?

  从渭南市政新区几个比较大的项目来看,苏园丰景一期810套,二期516套,信达现代城1522套,依林园632套,盛世华府1582套,乐天·聚天籁1500套,这几个热点项目累计高达6522套商品房,按照每户较低3人来计算,预计未来5-10年内,将有高达30000的常住人口,除此之外,以上各大项目庞大的商业部分,其他众多项目以及各大市政单位等的人口还未计算在内,如此一来,该区域预计将有5-100000常住人口。而根据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的结果显示,整个渭南市区的人口只有60万。

  根据人们日常生活习惯,步行10-20分钟之内能到达的目的地视为活动范围,就上述地区就目前的生活配套来言,在教育方面,该区域向北有丰荫明德小学,向南实验初级中学,崇实中学,以及乐天聚天籁项目周边迪英小学等;在医疗方面,依林园向南有渭南市中心医院,在娱乐方面,渭南市体育场,桃园美莎酒店,乐天聚生态园酒店,天启悦华酒店以及目前已经兴起的整个新洲商圈,都可以基本满足人们生活需求。

  渭南市场软肋影响项目后期商业规划

  渭南缺乏足够的商业和产业支撑,且竞争者相对少。而开发商拿地的同时与政府之间有着相互补缺的现象,重点配套能不能落实,招商引资能不能到位,都对项目住宅部分的销售起到关键的作用,从而影响到该区域内商业部分的成长。

  日益扩展的新路段和日渐拔高的新楼盘,正在充斥着这个地区,对于渭南广大购房者而言,这特别是一个有利的消息,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最终获益的必定有购房者,市政新区各大项目除了努力提高自身硬件软件设施外,如何更好的推广商业部分将成为市政新区各大项目的重点难题。

  理性分析市场状态 是营销而不是销售

  渭南城市人口基数小,消费外流的情况也非常普遍,城市整体商业的总购买力、市场规模相对有限,且由于城市流动性较弱,该购买力和市场规模的扩张弹性也会相对较低,开发商在商业部分的体量上应当注意适当控制。

  一般来讲,三四线城市经济水平相对较低,消费特点不同,项目商业部分的定位也就不同,而对于渭南来讲,城市年轻人外流较多,所以如何能够做到高档次又兼务实的平价消费,少一些夸张的,冒进的大体量购物中心才是实实在在的事情。

  从渭南市成熟商业综合体来看,除万达,新洲,信达以外,大部分开发商都采用租售结合的方式实现商业部分的资金回笼,如何做好财务预算,是售后返租还是直接销售,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快速的令前期冲动型投资客户快速返利,并培养下一次投资,从而达到热销的目的,最终树立项目良好的品牌形象,才是最重要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