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市“楼十条”发布 开启新一轮去库存

2016-06-26 18:1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下午,西安市房管局举行了《西安市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优化房地产结构的意见》新闻发布会。其主要目的意义在于四方面:加快房地产去库存速度;改善西安投资环境;简化行政办事手续,提高政府办事效率;增加企业及购房者对西安房地产市场的信心。

此次《意见》新政内容也被称作“楼十条”,在以下十个方面进行了政策调整:1、简化行政审批;2、优化建设环境;3、支持在建项目建设;4、加快遗留问题处理;5、严格用地管控;6、支持住房消费;7、活跃二手房市场;8、促进住房保障货币化;9、提升住房品质;10、夯实工作责任。

《意见》全文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