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石:预计万科今年可进入世界500强

2016-06-25 09:1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2日,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在出席活动时表示,预计万科今年可以进入世界500强,并成为少有一家纯房地产公司。

王石指出,房地产比较特别,它是一个地方属性非常强的业务,在世界500强中,房地产企业应该是不多的,原来有3家,后来在美国次贷危机时被踢出了。

在王石看来,虽然万科国际化投入时间不是很长,规模也不是很大,3年时间整个投资规模在100亿元左右,但整个国际化进程非常顺利。

观点地产新媒体6月2日报道称,有消息指出,美国当地时间1日下午,万科和美国Brightstone CApital Partners联合宣布在纽约建立一个全球地产投资管理平台“Brightstone”。

据了解,Brightstone是万科投资策略的一个重要延伸,标志着万科全球资产管理业务的开端。

据Brightstone的新闻发言人法隆(Bill Fallon)透露,公司刚成立,目前万科和Brightstone两方的投资金额尚未明确。但是有一地点可以确定的就是,这次和万科以往主要投资房地产开发不同,“这个平台将专注于现有房产”。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该平台拥有大型直接投资者的聚焦度和灵活度,以及资管经理的高效和丰富资源。通过使用Brightstone的自有资金先锁定项目,引进投资者的策略,可以为第三方投资者提供不同的投资机会。

Brightstone方面表示,此策略也有助于提升交易的快捷性和确定性。这种投资管理模式适用于多种物业类型、交易结构和投资期限安排,增加了交易透明度,并确保和投资者的利益一致。

万科总裁郁亮表示,国内房地产行业已经由高速增长的黄金时代过渡到白银时代,万科正在进行积极转型。国际化是万科的长期发展方向之一,“Brightstone平台的建立将增强万科在海外的投资布局能力,有助于公司整合全球资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