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首届家装文化博览会7月3日耀世登陆

2016-06-24 16:2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渭南搜狐焦点网为了解决网友装修难的问题,联合渭南家居管家及15家一线知名品牌,于7月3日在渭南鑫城国际酒店6F为广大网友举办一场家装盛宴——渭南首届家装文化博览会,价值50万装修主材到场就可免费抽取,15款产品0元起拍5折封顶,更有风水大讲堂、流行装饰风向发布会、优秀设计作品展等丰富的装修知识,给大家在这个炎炎夏日带来一场一站式的装修新体验。    

一直以来,搜狐焦点渭南站都会接到购房者关于装修咨询的来电,近期,随着诸多楼盘交房,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通过来电,或是在网上留言咨询关于装修建材方面的问题。他们都是通过搜狐焦点网成功买房的网友,现在面对装修中出现的问题亟需解决,所以想通过搜狐得到一些专业指导。鉴于网友的强烈需求,搜狐焦点秉承“爱家、爱生活”的理念,决定于2016年7月3日在渭南鑫城国际酒店举办”渭南首届家装文化博览会“,为广大网友提供从买房到装修的一站式线上资讯内容及线下增值服务。旨在帮购房者找好房,助购房者装好房,从而为大家解决买房装修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渭南首届家装文化博览会由搜狐焦点渭南站主办,渭南家居管家装饰公益服务中心协办,本次活动将设置居家风水大讲堂、流行装饰风向发布会、优秀设计师作品展、现场品牌联盟、现场抽奖及0元秒杀等环节。届时,将有渭南家居管家公益服务中心人员为购房者提供免费公益装修指导和专业知识讲解。还将有纳恩集成吊顶、奥普集成灶、奥普橱柜、香港米兰壁纸、莱茵阳光地板、2020彩色门、德国菲玛、柏戈斯陶瓷、恒洁卫浴、宏光照明、爱玛特净水器、美的中央空调、戴纳斯帝壁挂炉等15家一线知名建材、装饰、家电品牌联展。现场更有各大品牌零利风暴及0元秒杀活动,所有家装类主材0元起拍,五折封顶。同时,无需订单便可享受价值50万装修主材免费抽。

这个夏天,大家再也不必顶着炎炎烈日去跑建材市场,来家博会不仅能满足你家居建材一站式的选购需求,更能学到许多实用的装修知识与技巧,何乐而不为呢?

搜狐焦点网旨在通过本次家博会,为正在装修或即将装修的网友们提供最权威和最专业的装修指导。帮助到被装修困扰的业主们,让装房子变得更容易!

买房子要优惠找搜狐,装房子买建材更要找搜狐,搜狐面向广大购房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对你一帮到底!

目前渭南首届家装文化博览会正在火热报名中,快来报名吧!

渭南首届家装文化博览会报名窗口

您的姓名(必填)*

您的电话(必填)*

您的小区名称

您的户型面积

活动时间:2016年7月3日 12:38

活动地点:渭南鑫城国际酒店6楼宴会厅(国贸北200米)

报名热线:0913-20743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